DJ学校
rimix舞曲制作
如合简单快速做出一首REMIX歌曲
首先你必须要有下列软体
SOUND FORGE,ACID PRO,FURITY LOOPS,和CDex。 (CDex可有可无)
请注意,是穷人的方法。这招对刚入门初学者很好用!
不过,我要先声明一点,上述,包含REASON或任何的音乐软体都看似超复杂!
其实没错,超多的指令.按钮.介面...等等,很多人看到这样的画面,就打退堂鼓了!
有人会问,"那要如何去熟悉操作?又没有中文说明!
这里告诉各位一个观念:先善用熟悉各软体中的一或二个功能,互相搭配。
等到一个阶段时,你会发现,我还需要某某功能,此时你在去找这个功能在哪个软体里。
进而再去熟悉操作这个功能。这样一来,保证你不会因为复杂的介面而吓到!
1.你要的素材在原版CD里,用CDex转成WAV.档(SOUND FORGE里也有这个功能,所以CDex可有可无。我习惯用CDex)
2.用SOUND FORGE剪下你要的素材(LOOP),在SOUND FORGE里有一项功能"LOOP TUNER",透过Loop Tuner的调整,你可以精确调整制作出音色(LOOP)的循环点。(这点很像CDJ-800有LOOP UOT可以微调意思一样。)
3.把准备好的素材,用FURITY LOOPS调整抽取你要的音色(搭配BEATSLICER软体,效果会更好!这一点当初摸了好久好久!各位只需花3分钟,就知道怎么做了。)
4.再来就是用ACID PRO把个个素材.LOOP抓进来,放在一起,调整BPM。这里要注意一点,这个步骤可能话花上一段时间!可以一步一步慢慢来,主节奏先调出来,再一样一样的把素材.LOOP放进来。反正就是边听边调整!一直听!一直调!听到调到满意为止。
基本的REMIX就出来了!简单吗?
当然,还有其他很多种做法。
本人主要是告诉各位朋友,不要被音乐制作软体复杂的介面有所影响!
在线提问
姓名:
内容:
验证码: 看不清?请点击刷新
FAQ常见问题
联系方式
13355600109
  • QQ:800 019 057
  •    13355600109    张老师
  •    18130020210    程老师
  •    18119657231    汪老师
DJ培训
公司简介
照片展示
顶尖视频
教学资料
报名方式
培训地址:安徽省合肥市高新区天波路天怡商务中心4层、10层
Copyright © 2018 DJ88.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13015027号-7
合肥新迪杰唱片制作有限公司 未经授权禁止链接复制或者建立镜像 | 顶尖DJ培训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