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J学校
迪斯科时尚革新

    1978年,姑且不论艺术家与他们的自负,不谈迪斯科音乐,也不提夜总会、灯光、彩雾,对于迪斯科舞厅而言,服装配饰也是很重要的一个方面,它拉动了一个拓展中的行业。这个行业由很多不同的分支组成,很快就与迪斯科成为不可分割的关系。从时尚设计师到销售灯光的公司老板,以及大群精明的赚钱者,他们都在“跳舞”《告示板》文章描述的为迪斯科丰厚的利润狂拥乱挤之舞。
    1978年6月底,差不多一千三百多名代表出席了“纽约《告示板》第4届论坛”。三天的会议包括从迪斯科时尚方面的革新到高科技设备的应用各个层面的研讨。“卡萨布兰卡录音公司”董事长尼尔博嘉特在研讨会致词中强调当美国人回顾他们走过的历程时,作为迪斯科里程碑,l978年将长存于人们的记忆中。他补充道去迪厅跳舞的人数的确不少。这个数字比起千百万盒带销售的数量要多,甚至比遍及全世界的迪厅与广播电台所播放歌曲的总数还多。这位董事长预言迪斯科浪尖即将涌来。 从论坛研讨会发布的新闻中可以看到全体在迪斯科这个大舞台幕后工作的人都希望并试图要把迪斯科现象进一步推向更高一层的台阶。夜总会的老板反应很快,他们指出,现在一家成功的夜总会需要的是除了灯光与音响之外的东西。夜总会特权授予者也在忙碌着,想要更多表达夜总会方的心情和态彦一担心在当地被当成“迪斯科汉堡王”(Burger Kings of Disco)那样对待(因商业竞争而被仇视)。主持人也分组表决是否成立工会,移动迪厅的主持人阐述他们的需求和难题,抱怨他们不受尊重拿不到试播唱片。夜总会现场表演需要增加或减少也在斟酌之列。
    几乎美国所有的地方包括阿拉斯加、夏威夷和波多黎各均有代表应邀参加这次论坛,14个其他国家的代表也应邀出席。91位注册人代表28个不同的录音品牌,来自72家公司的发言人占据了63个展台与24间听音室。为论坛提供的娱乐,是在曼哈顿人气很旺的新夜总会“氙气”(Xenon)举行,并做电视特别节目实况转播谁唱的歌辨认当天最火的耀眼巨星。首先是“甜蜜蜜”组合演唱《寻求你的爱》(Searching for Your Love),然后是“流浪汉”组合载歌载舞的《迪斯科“炼狱”》,第三出场的是“塔维勒斯”组合表演翻唱《周六狂欢夜》中的金曲《魅力》(More than A Woman)。为与会者提供娱乐的艺术家还有唐娜萨默、安迪吉伯、琳达克里福德、“T联接”组合(T.Conntion)、洛丽塔霍洛维(Loleatta olloway)、“乡民”组合、奇克(Chic)、彼得布朗(Peter Brown)与“布鲁克 林之梦”组合(Brooklyn Dreams)。
    看到l978年的迪斯科论坛如此受关注,《告示板》决定从1979年起一年举办两次迪斯科论坛。各家代表的提议表明,世界各国娱乐业对于迪斯科的兴趣已明显增长。在论坛研讨会期间,美国与欧洲各国之间建立了一种迪斯科文化的交换。法国代表亚力克科斯丹蒂诺斯在研讨迪斯科流行趋势演变的分会场特别提到迪斯科源头不在欧洲。他说这种能量与威力源自美国。

在线提问
姓名:
内容:
验证码: 看不清?请点击刷新
FAQ常见问题
联系方式
13355600109
  • QQ:800 019 057
  •    13355600109    张老师
  •    18130020210    程老师
  •    18119657231    汪老师
DJ培训
公司简介
照片展示
顶尖视频
教学资料
报名方式
培训地址:安徽省合肥市高新区天波路天怡商务中心4层、10层
Copyright © 2018 DJ88.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13015027号-7
合肥新迪杰唱片制作有限公司 未经授权禁止链接复制或者建立镜像 | 顶尖DJ培训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