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J学校
迪斯科音乐无限商机

    起源于美国的迪斯科流行势头Et益增长,而且向国际化发展,起关键性作用的是各录音公司。他们后来意识到在迪斯科音乐制作方面,确实有钱可赚。以前,录音带品牌商标只吸引夜总会主持人播放他们的录音而现在,用广告宣传品牌的方式,可以直接吸引迪斯科迷的关注。1978年1月,萨索尔录音公司(现称为迪斯科音乐公司[The Disco Music Company]出台了一项适用于世界范围的“迪斯科入门计划”。这项计划致力于填补迪厅、广播电台、录音批发商、销售商、公众娱乐所需部分之间的空白。这包括有自己品牌的T恤衫、台面展示、徽章,以及旨在给广播电台节目导演介绍其迪斯科音乐的小册子。在杂志的广告上直接发布制作迪斯科音乐的消息听萨索尔录音激清起舞。像别的录音公司一样,萨索尔录音公司也正在培养大众欢迎的明星,无论让他们上迪斯科排行榜,还是上流行音乐排行榜,都真的有钱可赚。
    到1978年底,迪斯科成为世界范围的文化现象。美国录音产业首次接受认知度很高的“格莱美流行音乐大奖赛”所颁的多个奖项。迪斯科音乐(简称迪斯科)看来是70年代末人们所需要的。千百万盘录音带销售
出去,千百万人加入迪斯科发烧友的行列,最后电视台、广播电台也纷纷顺应潮流,制作观众需求的迪斯科节目。
    迪斯科议题也在第13届国际音乐与出版市场年会(MIDEM,法文字头缩写)的议程上出现。那次年会于l979年1月14日在法国戛纳举行。会议
所关注的焦点是有关迪斯科与美国专业迪斯科录音公司的议题。迪斯科曾经一度是录音产业的继子,而现在成了太子,在此行业已占据无可争辩的地位。这是《告示板》在1979年2月第5届迪斯科论坛辩论时的报道。这次论坛的代表来自美国无线电公司、大西洋录音公司、波丽道尔录音公司、卡萨布兰卡录音公司、萨姆哥伦比亚广播公司、TK录音公司等机构。其中最有名的华纳公司迪斯科录音部的执行主管雷卡维亚诺在辩论时指出我们现在做成了有史以来最大的录音产业。随着各大主要录音公司的加入,每个人都期望有更多的迪斯科音乐推出,有更好的国际领域合作,美国迪斯科音乐可以在世界范围内得到更积极、更广泛的传播。
    1979年4月10日,据美国录音制品销售商协会(NARM)报告说,l978年在美国销售的录音带,只有约l/10是本土生产的。到了1979年的5月
份,美国录音科学艺术学会扩展了格莱美大奖赛的奖项,把摇滚、迪斯科、爵士摇滚列入其中。
    反思迪斯科进入主流文化的中心,录音产业的喉舌《告示板》先是称之为迪斯科事物,最后在流行音乐文化与名人圈内定名为“迪斯科”。l979年初《告示板》将这个名称简化,这小小的改动,使其显
得更清晰,更明了。实际上这不仅是改动一个名称,还包含了一个纪元的定义在其中。在这个“纪元”中,没有比迪斯科更大、更赚钱、更令人兴奋的事情了。所有的东西,只要它一碰,便点石成金。每一位娱乐产业中人都期望自己被点成金,制作出更多的录音产品,而美国公众似乎还不能满足于此。

在线提问
姓名:
内容:
验证码: 看不清?请点击刷新
FAQ常见问题
联系方式
13355600109
  • QQ:800 019 057
  •    13355600109    张老师
  •    18130020210    程老师
  •    18119657231    汪老师
DJ培训
公司简介
照片展示
顶尖视频
教学资料
报名方式
培训地址:安徽省合肥市高新区天波路天怡商务中心4层、10层
Copyright © 2018 DJ88.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13015027号-7
合肥新迪杰唱片制作有限公司 未经授权禁止链接复制或者建立镜像 | 顶尖DJ培训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