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J学校
世界顶级迪厅

      商业迪斯科文化依靠享乐主义以及纳西瑟斯式自恋的音乐形象和热门迪厅傲慢的排他性,保持其流行度。一家夜总会保持回头客是很重要的,得让舞迷相信去一家有特点的舞厅,成为会员,与众不同,值得。纳森费恩认为“54号演播室”是国际时尚夜生活的中心,没有其他地方能与之媲美。他解释道如果需要从根本上对迪斯科设定一个范畴,严格的排他性就是它的宗旨。这就是指排除那些拦在夜总会天鹅绒绳界外的人,来自曼哈顿以外的地方,被称为“桥与隧道人“这些人受曼哈顿居民的歧视,不住在曼哈顿,如要购物或娱乐,得过桥或过隧道,站在绳界之外,徒劳地喊着斯蒂夫斯蒂夫希望‘54号演播室’的决策者斯蒂夫鲁贝尔听到他们的声音让他们进门。"54号演播室”继续稳坐“世界顶级名流迪厅”的宝座,很多媒体对此均给予描述。《麦克林斯》杂志中强调它的排他主义时提到让”54号演播室“接受一般人,无异于接受祭祀加冕典礼的涂油据说国王一经涂上圣油,其凡人之躯就得到净化和圣化。很多美国迪斯科舞迷本想进"54号演播室”跳舞,但事实上,他们不得不去与自己身份相符的地方。所以,纽约的一些迪厅不仅拦截了一些本该属于”54号演播室”的客人,他们在那家著名的夜总会门前时常被施舍些冷嘲热讽,还吸引了花钱享受并不以排他行为感到骄傲的人。
    佩波瓦尼尼与霍华德斯坦是价值两百万的霓虹夜总会的老板、合伙人。瓦尼尼在它开张前不久谈道我们想让这家夜总会不仅有
"54号演播室"激情四射的氛围,还要有像"丽金"夜总会般的舒适。然而,安东尼哈登一盖斯特在《纽约》杂志的文章中描述它在开张后举办的舞会中,只有激情四射的氛围,却没能让人得到舒适。他还写道进"霓虹"的大门,那情形真让人感觉糟糕透了。在那儿,由"54号演播室"创立的痛苦门槛在此得以极大地拓展。长方形的会员卡虽然不大,但却具有极其重要的意义给予身份的标志。入口处熙攘的人群挥舞着会员卡,似卷起的波涛般咆哮涌动。哈登一盖斯特描述那些核心人物为迪厅常客里最亮的明星(大约五百名会员)。
    纽约还有别的夜总会也在吸引另外的群体,虽然办得也很不错,但很明显,影响力略逊一筹。“G.G.纽约人”(the G.G.
Knickerbocker) 是一家1974年开张的夜总会,原名为“金葡萄”(Gilded Grape),位于第八大道45街的北面。1978年夏季,它的老板在自己夜总会后面的空地上,又开了一家被称作“富贵之家”(Barnum Room)的夜总会。那块地面一度供“薄荷油休闲室”使用。在“富贵之家”的后半部分,在跳舞者的头顶上高悬的是一张网,再往上,半裸的男士与异装癖者(男扮女装)飘过半空,和着迪斯科的节奏翻滚。
    如同20世纪60年代扭摆舞的流行风把破旧的时代广场转变为“薄荷油休闲室”夜总会的做法一样,“富贵之家”迪厅在开张后的几个月
    里,在喧闹的舞迷中,吸引了一些新面孔进来。喜爱迪斯科的名人,如:杜鲁门凯伯特、罗伯特雷德福、霍尔顿、安迪沃霍尔等人都来过这儿。尽管这家夜总会里有拉长脖子傻看名流的追星族,但这家不寻常的迪厅的老主顾主要还是那些异装癖者。《纽约》杂志的编辑奥德库姆斯描述“富贵之家”是一个嘈杂的操场,在这儿,你所看到的都是你不想看的。

在线提问
姓名:
内容:
验证码: 看不清?请点击刷新
FAQ常见问题
联系方式
13355600109
  • QQ:800 019 057
  •    13355600109    张老师
  •    18130020210    程老师
  •    18119657231    汪老师
DJ培训
公司简介
照片展示
顶尖视频
教学资料
报名方式
培训地址:安徽省合肥市高新区天波路天怡商务中心4层、10层
Copyright © 2018 DJ88.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13015027号-7
合肥新迪杰唱片制作有限公司 未经授权禁止链接复制或者建立镜像 | 顶尖DJ培训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