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J学校
迪斯科之都

     当然,世界迪斯科之都纽约也还有与上述不同的迪厅。它们为不同品味的人提供不同档次的服务,让各类群体都来参与蹦迪娱乐。《埃伯尼》杂志(Ebony)中描写利末记迪厅是曼哈顿中心区黑人舞蹈的中流砥柱。“纽约纽约”(New York New York)夜总会于1977年5月开张,设计为更适合工薪阶层的大众娱乐消费地。五个月之后,《纽约人》杂志(The New Yorker)的文章中评论道这家夜总会正在使用一种了不起的暗道机关,创出弗兰肯斯坦博士气氛烟雾。在烟雾发生器里用干冰混入华氏160度水中制造雾气,从五个排放孔滚滚而出,缓缓升起,而后保持在腰部的高度。一位《纽约人》杂志评论员看过后说如果你是一位妇女,这湿度是适宜的,不过,它把男士的长裤润出了皱褶。当雾气停放的几分钟时间里,我注意到一位男士低头仔细地搓着猎装裤子膝盖处,试图把凸起的褶子弄平。
    在迪斯科最走红的高峰期,据《告示板》估计,美国至少有50%的夜总会是同性恋性质的。热辣激情的音乐、魅力四射的人群、如火如荼的舞蹈是那些夜总会必须具备的准则。但是,吉蒂汉森在她1978年出版的《迪斯科发烧友》(Disco Fever)手册里评论道毫无例外,只要新夜总会开张的消息一传开,想要跳舞的人就会聚在它的门口,无论它是什么性质,是谁办的。
    在西海岸,圣弗朗西斯科的同性恋“特罗卡迪洛传递”夜总会(Trocadero Transfer)被普遍认为是优秀的迪厅之一。那儿的一位前主持人回忆道这家夜总会是个好地方,每个夜晚都很特别,音乐、灯光的标准不断翻新,舞会也总能办出新花样。20世纪70年代末,这家夜总会的主持人波比威特里迪和灯光师比利兰根赫姆在这家夜总会的常客中很有名气。夜总会里跳舞人群的情绪随着他们播放的音乐和操作的灯光变化持续攀升,和着节奏劲舞,嘴里呵呵有声,他们的活力把室内温度都升高了。12个镜面球排成一列,悬在迪厅中央的天花板处,展示出它与众不同的标志。拱形灯从迪厅地面向这些镜面球体照射,让满堂烁烁生辉。
    “伊甸园车库”夜总会(Paradise Garage)位于纽约金街一间混凝土泊车库边上,北邻西谷夜总会(West Village,jlgJL总是传出新迪曲的声音,在20世纪70年代末亮出招牌。在那儿,只有会员和贵宾才允许攀爬驱车“伊甸园”陡峭的坡道上到迪厅层这栋楼以前一直也是一间泊车库。在这间夜总会里,黑人、拉丁人和同性恋者这三种人经常背负着不好的声誉和着超级明星主持人拉利莱文的舞曲旋片的律动迈开舞步。无论是洛丽塔霍洛维(Loleatta Hol loway)的音乐特点,或是早期的豪斯和泰科诺的音乐风格,莱文尽在掌握之中。这奠定了这位著名主持人的娴熟,旋唱片技巧,而他的精湛技艺使得纽约最狂热的舞迷带着夜的激情迈着舞步进入80年代中期。
    纽约夜总会的精神与它的核心排他主义被原样传播到这个国家的很多夜总会里。在芝加哥,《时代》杂志的文章中评论"佐林斯"夜总会(Zorine’s)的环境就像装饰派艺术千变万化的风景画卷那多变的镜面、蜿蜒的楼梯、突出的阳台与安静的角落,使人联想到古老法兰西航船的样式。尽管拥有会员身份要花费高达350美元,这间夜总会宣称,它有2400名持会员卡者。休斯敦的活力夜总会称自己有6000会员。而在休斯敦,更火的是“开心果”夜总会(Pistachi0’S),老板自我夸耀拥有16台电脑控制的放映屏幕,成倒八字外扩。
    费城是迪斯科音乐的中心之一。那儿的竞技场是迪斯科比赛的首选地点。l978年夏天,42000人在退伍老兵体育馆(Veterans Stadi-lltll)观看20个迪斯科舞蹈组合比赛。这是迪斯科演出史上观众最多的一次,比观看在这儿举办的盛大的棒球比赛人数还多。这次比赛中冠军奖金为500美元,亚军除免票之外,奖励一件T恤衫和一盘由唐娜萨默与“海军准将”组合(the Commodores)演唱的刚上映的迪斯科电影《感谢主!又到星期五》歌曲原声带。

在线提问
姓名:
内容:
验证码: 看不清?请点击刷新
FAQ常见问题
联系方式
13355600109
  • QQ:800 019 057
  •    13355600109    张老师
  •    18130020210    程老师
  •    18119657231    汪老师
DJ培训
公司简介
照片展示
顶尖视频
教学资料
报名方式
培训地址:安徽省合肥市高新区天波路天怡商务中心4层、10层
Copyright © 2018 DJ88.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13015027号-7
合肥新迪杰唱片制作有限公司 未经授权禁止链接复制或者建立镜像 | 顶尖DJ培训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