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J学校
迪斯科音乐组合

     在美国,“银约”组合(Silver Convention)在它的1975年夺冠金曲《飞吧,罗宾,飞吧》(FIy,Robin,Fjy)中,通过在管弦乐队中糅入电声乐器,倡导欧洲迪斯科。而这首歌曲的真正头号女声是莫洛德个人发现的一个“宝藏”唐娜萨默。是她那年的热门歌曲《爱你,宝贝》(Love to Love your Baby),把舞迷推上了享受狂热的顶峰。这得归于音乐中加入了模拟清脆鞭声的电子合成器,以及萨默的演唱激情。阿尔伯特戈德曼说:“近年来,没有任何唱片这么火过,《爱你,宝贝》使流行音乐又回到它的最高位置,让人如痴如醉,狂喜之极。”而这首歌的同名专辑是萨默的首张金曲唱片。
    不言而喻,大众对于音乐的品味正在发生变化。由于迪斯科已经具有一种独特的艺术风格,越来越多的艺术家被吸引到它的演艺行列之中。   1976年,维吉苏罗宾逊转入迪斯科阵营,而希尔玛休斯顿的歌曲《别离开我》(Don’t Love Me nⅡs Way),则颇有些向他乞    求之意。随着迪曲《布吉夜》(Boogie Nights)的传播,迪斯科的热浪卷得更高了。迪斯科很快就变成了热门新音乐。它可以使转入此道的歌手们闻到稳定的职业新生活的气息,以至摇滚歌手也都在演唱迪斯科歌曲以求发展。最明显的例子要数“吉布兄弟”组合,在他们模仿“披头士”乐队(the Beafles)的声音唱了几年之 后,l975年以一首《花言巧语》(Jive Talkin )再次打入榜首。
    一位转行制作迪斯科的录音公司主管谈道:“美国人寻求逃避现实求得陕速缓解压力。这些压力是从汽油供应到高额食品价格从是否会有足够的热源在冬季保持温暖到努力找到并保持能有一个屋顶在他们的头上。而找到稳定的工作则更是不断增长的难题。华纳兄弟录音公司(Warner Bros)迪斯科分部的副总裁文斯利迪评论音乐与音乐引发的情绪,迪斯科是正面的,是关于爱情与美好感觉的事物,虽然有时有点儿刺激,但是它确实具有一种向上的精神。 听到好的迪曲,的确让人人眯。

在线提问
姓名:
内容:
验证码: 看不清?请点击刷新
FAQ常见问题
联系方式
13355600109
  • QQ:800 019 057
  •    13355600109    张老师
  •    18130020210    程老师
  •    18119657231    汪老师
DJ培训
公司简介
照片展示
顶尖视频
教学资料
报名方式
培训地址:安徽省合肥市高新区天波路天怡商务中心4层、10层
Copyright © 2018 DJ88.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13015027号-7
合肥新迪杰唱片制作有限公司 未经授权禁止链接复制或者建立镜像 | 顶尖DJ培训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