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J学校
聚神DJ学校与其他DJ学校相比如何?

1.与其他DJ学校相比,聚神的规模最大,学员最多,每个学员上课时间最长。(营业面积达1200平方,录音棚式专业DJ培训机房13座,多功能电脑大教室一间)

2.与其他DJ学校相比,聚神技术实力最雄厚,有十年以上DJ工作经验的老师带课。我们的课程内容丰富,性价比最高,在聚神你可以学到更多的东西,我们这里100%包学会,学员一次性合格率达95%以上,剩下5%没有按期学会的可免费再学。

3.与其他DJ学校相比,聚神学员就业率最高,我们的就业场所资源最丰富,在你报名前我们会跟你签定合同,保证推荐就业。(可打开网站学员做场照片和视频)

4.与其他DJ学校相比,聚神的后勤保障最为完善,宿舍就在学校里面,有专人打扫卫生,负责食宿。注明:学校赠送食宿,是在学期内的赠送,夏季宿舍还可以为学员安装空调,但电费需学员自付。(就凭这一点就可以帮想来学习DJ的学员最少省1500-3000元)

在线提问
姓名:
内容:
验证码: 看不清?请点击刷新
FAQ常见问题
联系方式
13355600109
  • QQ:800 019 057
  •    13355600109    张老师
  •    18130020210    程老师
  •    18119657231    汪老师
DJ培训
公司简介
照片展示
顶尖视频
教学资料
报名方式
培训地址:安徽省合肥市高新区天波路天怡商务中心4层、10层
Copyright © 2018 DJ88.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13015027号-7
合肥新迪杰唱片制作有限公司 未经授权禁止链接复制或者建立镜像 | 顶尖DJ培训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