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J学校
夜场服务质量

1.月服务质量的含义。
      服务质量是指夜场向客人提供的服务,其产品在使用价值上,在精神上和物质上适合和满足客人需要的程度。服务质量应该包括设备设施、
服务水平、酒水食品和安全保卫四个方面。可以说服务质量是夜场的生命线,是夜场的中心工作。
2.服务质量的特性。
    (1)功能性:是指事物发挥的作用和功能。
    (2)经济性:是指客人来到公司后,在公司消费,其费用支出与所得到的服务是否相等,价与值是否相等。
    (3)安全性:服务员在为客人服务的过程中,必须充分保证客人的生命财产不受到影响和损失,身体和精神不受到伤害,机构设备是否完好运
转,设施和环境是否安全卫生,这些都是服务质量不可忽视的重要方面。
    (4)时间性:时间性强调为客人服务要做到准确和省时。
    (5)舒适性:公司的设施要适应客人的习惯和要求,包括适用、整洁、美观和有秩序。
3.服务质量的内容。
    (1)有优良的服务态度:主动、耐心、热情、周到。
    (2)完好的服务设施:是指公司用于接待服务的设备、设施,它直接反映服务质量的技术水平。
    (3)齐全的服务项目包括:
    ①基本服务项目:凡在服务过程中有明确具体的规定,围绕主体业务设立的服务项目。
    ②附加服务项目:凡是有客人提出,但并不是每个客人都需要的服务项目。
    (4)灵活的服务方式:是指夜场在热情周到为客人服务时所采用的形式和方法,其核心是如何给客人提供方便。包括:
  ①适当的营业时间。
  ②简便的营业手续。
 ③舒适的休息场所。
  ④得力的应急措施。
  ⑤分外的主动服务。
  ⑥方便的规章制度(对客人而言)。
  (5)娴熟的服务技能:是指一个服务人员在接待服务过程中,应该掌握和具备的基本功能。
    (6)科学的服务程序:是接待服务的程序和步骤。
    (7)快速的服务效率:服务效率是服务工作的时问概念,一些向客人提供某种服务的时限。
4.检验服务好与坏的标准是靠客人的感觉,永远给客人留下好的感受。
    那么怎样给客人留下好的感受呢:
    (1)靠服务员的意愿。
    (2)培养服务员的待客技巧(待客艺术)。

在线提问
姓名:
内容:
验证码: 看不清?请点击刷新
FAQ常见问题
联系方式
13355600109
  • QQ:800 019 057
  •    13355600109    张老师
  •    18130020210    程老师
  •    18119657231    汪老师
DJ培训
公司简介
照片展示
顶尖视频
教学资料
报名方式
培训地址:安徽省合肥市高新区天波路天怡商务中心4层、10层
Copyright © 2018 DJ88.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13015027号-7
合肥新迪杰唱片制作有限公司 未经授权禁止链接复制或者建立镜像 | 顶尖DJ培训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