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J学校
个性时间的舞者

   一位妇女在网上贴出她个人的迪斯科故事我现在42岁了。上个世纪70年代是迪斯科时尚的全盛时期,我当时是最活跃的迪斯科发烧友身穿闪光的露肩无袖衫,配上漂亮的紧身白色喇叭裤,脚踩亮橘黄色的8英寸半厚底鞋。我的房间不仅用红色天鹅绒环壁,还安装了频闪灯和迷你迪斯科镜球。我还有白色蓬松型假发。她补充道我那会儿是一个典型的《周六狂欢夜》姑娘。
    尼克科恩在1976年《纽约》杂志创刊号的文章《周六夜的部落典礼仪式》中提到文森特和他的蓓蕾后成为《周六狂欢夜》中托尼马纳洛和其他演员的模特在,“布鲁克林2001奥德赛”迪厅里,被要求着装不但要规范,还得体现出人的素质。这些人被称为脸面。科恩写道他们是一个小小的少数民族,大概一百人里能挑出两个符合要求的人。这些选出的人知道如何着装,如何迈步,如何摇摆,如何挥臂。此外,动作棱角鲜明、优雅美观是他们每一个姿势的要求。这些精英也需要知道在比赛中怎样边跳舞边运用和处理自身的面部表情,不过,不能出现下流、粗俗的表情。科恩还提道好像具有这些难以琢磨的素质还是不够的,有志踏入奥德赛门槛的还得是意大利人,l8岁到21岁的年龄,至少有六件花衬衫、四条紧身裤、两双古奇Gucci,世界一流意大利品牌风格的路夫鞋矮帮休闲鞋、两双厚底鞋,还得有一串项链或戒指一须是金的。
    在20世纪70年代末的时尚图腾标杆的上端,迪斯科发挥了主要影响作用,理由很简单:很多这个时代领导潮流的时尚设计师都是迪厅里热隋奔放的舞迷。在纽约,时尚界与迪斯科范畴的中心就意味着“54 号演播室”至少在那个时代。约翰特拉沃塔在电影里穿一身白西装,而1998年在曼哈顿时尚展览中心,这个形象显现在一幅比真人大得多的户外广告上,手臂笔直擎住天空,说明了最新的美国时尚。这幅广告能使人联想到20世纪70年代的事纽约的"54号演播室”是时尚世界的中心,迪斯科发烧友风行,男人们上着印着人头的衬衫,下穿时髦长裤,整夜与内穿紧身舞蹈连衣裤、外套合身短裙的舞伴一起尽情起舞。这是一幅永远保存的《周六狂欢夜》场景。
    人气节节上涨的时尚超级明星服装设计师卡尔文。克莱恩平时常去的地方仅有两三个,在那些地方他觉得能在舞动的人群中找到自我,不受干扰,而“54号演播室”就是他常去的地方之一。在时装发布会,克莱恩和其他新类型设计者要展示的是引领潮流时装的创意,而在迪厅,他们露面或许是想推出一种休闲迪斯科套装。在“54号演播室”,克莱恩说清晨四五点,当人们睡觉的时候,我在这儿跳舞,没人站在我身边,没人簇拥着我。在这儿,无论我穿一件T恤加牛仔裤,还是穿一件运动夹克和长裤,都感觉像在家一样。“54号演播室”这几个字在时尚制衣界的名气,确保了在这家迪厅里时兴的着装会对大众产生影响。1979年,“54号演播室”的合伙人斯蒂夫鲁贝尔告诉《绅士》杂志的记者我们鼓励人们来这儿穿着有个性。那些人设计自己穿的服装,我们对此很感兴趣,因为他们有时能启发时尚设计者考虑下一步要做的事情。我们这儿舞迷的着装能显现出下一个年度设计者的选择。鲁贝尔提道去年,一位经常来迪厅一跳舞的妇女总是穿天鹅绒面料的服装,而今年大家都穿这种面料做的衣服。这启发了我。鲁贝尔利用自己夜总会的排他性突然闪现灵感,推出一系列男女牛仔服装,这个系列服装以在臀部兜上镶”54”的标志誊为特征。在广告海报上还有这样的话现在,大家都能来“54号演播室”了

在线提问
姓名:
内容:
验证码: 看不清?请点击刷新
FAQ常见问题
联系方式
13355600109
  • QQ:800 019 057
  •    13355600109    张老师
  •    18130020210    程老师
  •    18119657231    汪老师
DJ培训
公司简介
照片展示
顶尖视频
教学资料
报名方式
培训地址:安徽省合肥市高新区天波路天怡商务中心4层、10层
Copyright © 2018 DJ88.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13015027号-7
合肥新迪杰唱片制作有限公司 未经授权禁止链接复制或者建立镜像 | 顶尖DJ培训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