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J学校
迪厅带给美国巨大的经济
    据估算,20世纪70年代末,迪斯科引发的时尚年度消费额为30亿美元,是人们用于迪斯科舞厅花费的一半。遍及全美国的几百家流行服装专卖店和一些知名度高的大型百货商场都在做这种欣欣向荣的迪斯科饰品生意。布鲁明戴尔(Bloomingdale’S)和梅西(Macy’s)两家著名的商场还开办了专门的迪斯科饰品部,销售反光太阳镜、带亮片儿的裤子背带和扇子等等。
    迪厅一些舞迷的穿着就像移动的镜球,没有任何可穿的服装能比迪斯科的更加光闪闪、亮晶晶。无论是约翰特拉沃塔身着炫目的白西装,还是在纽约“霓虹”夜总会中把身体涂成镀锡似的银色、来回甩头的男男女女,他们目的相同抛开烦恼的阴影,点亮享乐的星光。
    虽然这种穿着确实做作,但身着奇装异服受到鼓励。在1978年《迪斯科发烧友》指南手册中,吉蒂?汉森为迪斯科着装提供她考虑的合法指导方针用以反对苛刻的准则。她建议得拿一个道具,因为在相互接触的舞蹈中,你和舞伴交战(拉手、放手)。但在自由风格的舞蹈中,你的手可随意动作,如同思想开放的卡门米兰达(Carmen Miranda)那样拿一把扇子。戴一副太阳镜衬托你的形象。把一块方巾系在腰上,让它在飞旋时成为花伞,要么就戴一条围巾,或是戴一圈小小的铃鼓。在跳舞时,甚至头发都能使你表现自我。总之,目的是在舞蹈时以佩戴时髦与新奇的饰品引人注目,这使人感到兴奋与快乐。
    没有任何时尚产品能比意大利时装设计师伊利奥菲奥卢奇(Elio Fiomcci)的时装与佩饰更夸张,更奇异,更能显示商业化迪斯科舞厅的特征。到1979年为止,世界各地有四百多家以他的名字命名的专卖店。“菲奥卢奇”时装售价从中档到高档不等,其中有男女系列套装、休闲裤、衬衫、短裙、女外衣、舞蹈鞋、便鞋、手套、眼镜,以及如同两顶帽子般大小的手袋和所有能想得出来的配饰。安东尼汉森奎斯特称是菲奥卢奇把迪斯科、朋克摇滚(Punk)引入文化的时尚库。
    前沿的时尚产品价格昂贵。“伯加兹”(Burghards)是一家位于柏林东北部(Upper East Side)的百货商场,有为迪斯科顾客服务的分部,专门销售梦幻风格的时装产品。这类服装在柏林很受欢迎,这家商场的职员沃尔克谈道我们的常客都是普通平民,在柏林,夜总会是时尚的地方。他解释道去夜总会消费的人必须身着怪装,不能只穿牛仔裤进去。要是他们装束不合要求,就不允许进舞厅大门。这种着装包括带钢制尖头的软牛皮鞋、有很多大头钉和人造钻石装饰的皮带、高筒至大腿的锃亮的乙烯基合成革靴子、带5英寸细高跟的金色无带轻软舞鞋。沃尔克告诉《哈铂斯》杂志(Harper’s)的女记者你如果穿上这种时装,就会非常抢眼。他建议穿钉一圈小圆环踝带的黑色轻舞鞋。接着,他又给予有益的补充如果年轻姑娘的男朋友是摩托车手,她可以穿雌虎夹克或金色紧身衣,再穿这种鞋搭配。
    对于很多迪斯科迷来说,夜总会迪厅的场景充满了梦想、夸张和奇异的氛围。由于各自不同的爱好,各种服装配饰提供给那些需要表现自我个|生的人,迪斯科时尚将一切消沉、抑郁、不陕都湮没,隐去我们不想被看到的,夸张我们想表现的。除此之外,迪斯科文化涉及的其他门类也符合社会规则、商品市场与法律规定的要求。在电影制作产
业中,当生产的产品数量供大于求时,评论界就会发表批评的意见,就如同迪斯科产品因过量生产而受到批评,即使迪斯科发烧友也只能承受这么多。更多,更多,更多
在线提问
姓名:
内容:
验证码: 看不清?请点击刷新
FAQ常见问题
联系方式
13355600109
  • QQ:800 019 057
  •    13355600109    张老师
  •    18130020210    程老师
  •    18119657231    汪老师
DJ培训
公司简介
照片展示
顶尖视频
教学资料
报名方式
培训地址:安徽省合肥市高新区天波路天怡商务中心4层、10层
Copyright © 2018 DJ88.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13015027号-7
合肥新迪杰唱片制作有限公司 未经授权禁止链接复制或者建立镜像 | 顶尖DJ培训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