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J学校
迪厅主题电影《感谢主!又到星期五》
    对于好莱坞,迪斯科在全国流行是赚钱的好机会,因而,好莱坞娱乐产业巨头看待电影《周六狂欢夜》,如同鲨鱼看见一块生肉一般。不仅如此,这部电影在他们眼中的前景是永无尽头的盛宴。不仅好莱坞,世界很多国家和地区的电影产业也都推出了以迪斯科舞蹈比赛为主题的《周六狂欢夜》的各种仿制品,如巴西的《瓦默斯坎塔尔迪斯科宝贝》(Vamos Cantar Disco Baby,1979)、阿根廷的《迪斯科明星戴尔阿摩》(La Discoteca del Amor,1980)、印度的《库巴尼》(Qurban,l980),还有南斯拉夫的《迪斯科》(Disc0,1984)。    在美国汀斯通电影公司推出了一部翻拍20世纪50年代青少年题材的影片《感谢主!又到星期五》(Thank God It’S Friday)。此片流行的同时,它的标题也为美国的俚语锦上添花。其片名的简写为《T.G.I.F.》,当时很多商品都标有T.G.I.F.的字样,而人们一看到这几个字母就会联想到这部电影的情节。同在1978年春季,这部影片紧跟着《周六狂欢夜》的脚步也流行起来。影片《感谢主!又到星期五》讲 述了在一个周五晚上的几个小时之间,洛杉矶一家被称为“动物园”(Zoo)的夜总会里发生的事,一对郊区的年轻夫妇想探索一下迪斯科世界,为他们的婚礼增加些情趣。两个搭便车沿途旅行的女孩儿溜进夜总会看“海军准将”组合的现场直播表演,机缘巧合,她们还赢得了奖金。这样一来,两个姑娘就能去听“和风轻拂音乐会”了。此外,还有两个女职员寻找白马王子的情节穿插其中。在这部影片中唐娜萨默饰演的妮科尔希姆斯闯入夜总会的广播电台直播现场,希望借此一举成名。这是萨默第一次出演电影中的角色。
    从总体上看,在好莱坞的迪斯科电影中,每个人都能得到他们所想要的传统的圆满结局,而影片《感谢主!又到星期五》也不例外。为证明这部影片具有流行佳作的血统,广告词打出用《美国涂鸦》给《周六狂欢夜》调味,你会得到《感谢主又到星期五》。的字样。不过,影评却并不宽厚。文森特坎比在《纽约时代》的评论文章i里对这部片子评论很刻薄,萨默小姐的假发和戴安娜。罗丝的一样精致,然而她这个竞争者除了头发以外,什么专长都比不了出色的罗丝。影片中饰演卡尔的保罗杰巴拉在《多样化》杂志的影评文章中抱怨道在这部摇滚轻歌舞剧里,演员们至少得唱32首歌曲。但是,这家杂志至少给予影片中歌曲《最后的舞蹈》些许赞扬饰演妮科尔希姆斯的萨默在片中演唱的这首插曲有新意而且非常好听。《最后的舞蹈》让萨默赢得一项格莱美大奖,而杰巴拉因出演影片中的角色而获得一项奥斯卡大奖。
在线提问
姓名:
内容:
验证码: 看不清?请点击刷新
FAQ常见问题
联系方式
13355600109
  • QQ:800 019 057
  •    13355600109    张老师
  •    18130020210    程老师
  •    18119657231    汪老师
DJ培训
公司简介
照片展示
顶尖视频
教学资料
报名方式
培训地址:安徽省合肥市高新区天波路天怡商务中心4层、10层
Copyright © 2018 DJ88.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13015027号-7
合肥新迪杰唱片制作有限公司 未经授权禁止链接复制或者建立镜像 | 顶尖DJ培训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