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J学校
豪斯(House)舞曲

    艾丽丝库铂是新浪潮音乐的代表人物,她的服装与举止也随之为一时的时尚。但以她为代表的新浪潮音乐如同她的艺术生命与时尚一般昙花一现。20世纪80年代初,新泽西人威尔莫珀特二十多岁,像他那样的年轻人惹人注目地衣着新潮,以此表达他们对迪斯科的反叛态度,而且人们在那个时期允许他们怪模怪样。迪斯科年代彩虹般鲜艳的色彩现在褪到又冷又硬的黑色。这位新泽西土生土长的莫珀特说记得家里人都笑话我,因为我的朋友都是看上去精疲力竭的样子滋长发,描眼圈,扑白脸,着黑衣。
    流行音乐史学家爱德沃德将豪斯音乐描述为“加快速度的迪斯科音乐。豪斯这种音乐形式由城市夜总会主持人所创,他们将舞蹈音乐改头换面使之与当时的流行音乐不同。曼哈顿“伊甸园车库”夜总会的著名主持人拉利?莱文就是豪斯音乐的主要先驱者之一。在这种音乐中,机械节奏更多,低音契合得更好,电子合成音调、莱普说唱、爵士乐的成分融进迪斯科节奏平稳的四四拍中。这种音乐有时是纯器乐的,如果加入声乐,人声便选用演唱迪曲的不知名女歌手。80年代后期,豪斯音乐从芝加哥、纽约和伦敦这样的大城市地下夜总会里脱颖而出,而且由于伊拉苏尔、麦当娜等著名歌星推出的唱片中加入了豪斯音乐的歌曲,这种音乐制作的歌曲也跻身于流行歌曲排行榜中。在《绅士》杂志的文章里,马克杰考布森提到豪斯音乐源于芝加哥仓。    库夜总会在那儿,主持人首次将明亮欢快的旋律、曳步舞(Shuf.fie)的拍子、情绪饱满的伴奏声部交织在一起。豪斯音乐还分成几种内部的流派环境豪斯(Ambient House)、现代豪斯(Progressive 、House)和酸屋(Acid House,吸毒者所演奏、节奏单调的合成打击乐)。这些种类的豪斯对流行音乐有着广泛的影响力,在当前很多流行歌曲中仍能听到它的存在。

在线提问
姓名:
内容:
验证码: 看不清?请点击刷新
FAQ常见问题
联系方式
13355600109
  • QQ:800 019 057
  •    13355600109    张老师
  •    18130020210    程老师
  •    18119657231    汪老师
DJ培训
公司简介
照片展示
顶尖视频
教学资料
报名方式
培训地址:安徽省合肥市高新区天波路天怡商务中心4层、10层
Copyright © 2018 DJ88.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13015027号-7
合肥新迪杰唱片制作有限公司 未经授权禁止链接复制或者建立镜像 | 顶尖DJ培训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