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J学校
夜场对服务接待工作人员仪态的要求

(一)正确的站姿
  身体重心放在两脚中间,挺胸收腹,腰直、肩平,两眼平视、嘴微闭,面带微笑,双臂自然下垂(双手在背后交叉或体前交叉),两腿膝关节与髋关节舒展挺直。

(二)正确的坐姿
    上体自然坐直,两腿自然弯曲,双脚平落地上,双膝并拢臀部坐在椅子中央,两手放在膝上,挺胸收腹,目平视,嘴微闭,面带笑容。入座时,走到座位前面再转身,转身后右脚向后退半步,然后轻稳地坐下。女子入座时,要用手把裙子向前拢一下。起立时,右脚先向后收半步,然后站起。

(三)优雅的步态
    上体正直、不低头、目光平视、面带微笑,两臂自然前后摆动,肩部放松。重心可稍向前,这有利于挺胸、收腹,身体重心在脚掌前部上。
女员工走路时,两脚轮换前进,要基本踩成一条线,而不是两条平行线。步伐为一脚距离。


(四)适当的手势
  在进行夜场服务接待工作时,手势运用要规范适度;与客人谈话时,手势不宜过多,动作不宜过大 。
正确要领:手指自然并拢,掌心向上,以肘关节为支点,指示目标,切忌伸出食指。来指点请输入内容。

在线提问
姓名:
内容:
验证码: 看不清?请点击刷新
FAQ常见问题
联系方式
13355600109
  • QQ:800 019 057
  •    13355600109    张老师
  •    18130020210    程老师
  •    18119657231    汪老师
DJ培训
公司简介
照片展示
顶尖视频
教学资料
报名方式
培训地址:安徽省合肥市高新区天波路天怡商务中心4层、10层
Copyright © 2018 DJ88.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13015027号-7
合肥新迪杰唱片制作有限公司 未经授权禁止链接复制或者建立镜像 | 顶尖DJ培训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