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J学校
迪普豪斯(Deep House)音乐

    在20世纪八九十年代,很多夜总会,特别是在举办狂欢晚会时,通常播放不加声乐的“迪普--豪斯”音乐(Deep House,强调低音)与她所称之为“冷淡、刺耳”的泰,斗ig-a-n乐。器乐形式的舞蹈音乐在年轻人中很受欢迎,此种音乐风格主要吸引那些刚达到合法喝酒年龄的“夜总会青年”。然而,玛丽娅莉丝说,感谢上帝让每个人都会变得成熟,   之后他们得有歌儿听!
    无论是由于人们成熟之后喜欢带歌唱的舞曲,还是因为他们要享受更人陛化的感受,或者仅限于这些他们跳舞的夜总会总播放女歌手演唱的歌曲的缘故,很多人对于女声演唱的迪厅舞益与有名的女歌手推出舞曲唱片一直“情有独钟”。巴里?沃尔特在《辩护者》1998年的。文章中提到迪斯科无须复苏,因为对于我们,它不仅从来就没衰退过,还让我们保持了旺盛的生命力。他又补充道你可以确信,在这个夏天的每一处庆典聚会上都能听到“斯莱齐姊妹”组合的迪曲《我们是一家人》(We Are Family)。
    然而,早在新世纪开始之前,我们也许想知道,一度震撼了世界的迪斯科音乐背后的艺术家们现在怎么样了?除了真正的歌迷能记得所有那些在迪斯科年代里昙花一现的名字之外,这些大名早已被人遗忘。但是,在怀旧音乐会上,一些雄风依旧的巨星继续为欣赏他们的听库    众表演着各自的迪斯科成名金曲。这不但让当年的追星族乐在其中甚至还吸引了新的歌迷,这些年轻人都生于迪斯科全盛时期或其后的日子里。而持久绽放艺术之光的巨星其实在介入迪斯科之前,就已经小有名气了。

在线提问
姓名:
内容:
验证码: 看不清?请点击刷新
FAQ常见问题
联系方式
13355600109
  • QQ:800 019 057
  •    13355600109    张老师
  •    18130020210    程老师
  •    18119657231    汪老师
DJ培训
公司简介
照片展示
顶尖视频
教学资料
报名方式
培训地址:安徽省合肥市高新区天波路天怡商务中心4层、10层
Copyright © 2018 DJ88.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13015027号-7
合肥新迪杰唱片制作有限公司 未经授权禁止链接复制或者建立镜像 | 顶尖DJ培训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