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J学校
回首70年代的舞曲

   1997年夏,位于布鲁克林的纽约WKTU广播电台主办了一个共计8小时52集的“节奏剧场”栏目。它的主要内容是播放1975一1997年间的歌舞曲,而且,一些歌手就是这些曲目的原唱录音者。回首1978年,这家电台调整节目为全迪斯科放送模式,在那段时间里,WKTU的收听率曾经变成全国第一,而现在它正播放各类舞蹈音乐。《纽约时代》杂志的评论家乔恩帕拉里斯描述道这个栏目里有波普的旋律、希普一霍普的吹牛(说唱)、芬克的柔润,还时常有一些拉丁节奏和打击乐。在全天的歌舞曲盛会中,有这些迪斯科艺人的名字凯西斯莱齐、弗朗丝周利、朱蒂托利斯和罗谢尔弗莱明,是他们成就了迪斯科凋零后的往日盛况再现。
    还有一些迪斯科年代大名鼎鼎的艺术家继续表演的通常是怀旧节目。1999年秋,巴里一际特和“大地、风与火”组合在华盛顿特区的MCI剧院的表演融入了二十年的情怀。虽然怀特唱的是新近推出的单曲《忍耐》(Staying Power),但那是他翻新以前的老歌《没能得到你足够的爱,宝贝》(Can’t Get Enough of Your Love,Babe)和《你是我的唯一》(You’re the First,the Last,My everything)。这是《华盛顿邮报》的赞美言辞“大地、风与火”组合推出专辑《闪亮明星》   (Shining Star)中的“纯粹表演”非常受欢迎。这家著名的报纸评论一 员文章中还提到不过,类似于吉他手用牙齿演奏乐器这类多余的滑稽动作,会使人分散注意力。显然,在20世纪70年代迪斯科演出的观众曾欢迎这种多余的滑稽动作,而在20世纪90年代,这种幽默也像这几位音乐人一样未能入流。

在线提问
姓名:
内容:
验证码: 看不清?请点击刷新
FAQ常见问题
联系方式
13355600109
  • QQ:800 019 057
  •    13355600109    张老师
  •    18130020210    程老师
  •    18119657231    汪老师
DJ培训
公司简介
照片展示
顶尖视频
教学资料
报名方式
培训地址:安徽省合肥市高新区天波路天怡商务中心4层、10层
Copyright © 2018 DJ88.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13015027号-7
合肥新迪杰唱片制作有限公司 未经授权禁止链接复制或者建立镜像 | 顶尖DJ培训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