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J学校
回首70年代迪斯科带来的快乐

    回首上世纪80年代的艾滋病与保守意识,很多人都认为70年代是纯真、理想化的时期,因为什么事都是可能的,也没有任何禁忌。这种选择陡记忆在迪斯科回潮中有所抬头,不过,这只是70年代时尚的标准。彼得布劳恩斯坦在《乡音》杂志(Village Voice)的文章中论及这种时尚复兴的起源迪斯科音乐只能是通过怀旧过滤糟粕而进步,而这种往日情怀是在录音中注入了艺术家的重新认识迪斯科的美感,将原有的音乐素材加以升华而成。他提到迪斯科成功的重要条件是迷失、沉湎。在那个时期,迪斯科是那样迷人,那样诱惑,让你无怨无悔地步人快乐之门。
    主流文化从迪斯科音乐中所汲取的东西无非是一些重复的鼓点儿和70年代的风味。迪斯科音乐网站的伯尼洛佩兹说,他曾被这些“滥放的立体声迪斯科音乐”搞得心烦。他解释道很多人,特别是年轻人,迪斯科似乎就是厚底鞋和来回放送的十来首歌儿。”这些描述对70年代选择生的记忆也许很自然,但并没有给出对那十年和当时流行文化的准确描述。人们关注迪斯科的流行服饰,然而却忽视了一个事实20世纪70年代经济不景气时期,迪斯科让郁闷的人们得到快乐,驱除了心头压抑的阴云。他分析道尤其是年轻一代,他们没想讨计油斯科更有蛛力,因为人们有了一些小小的偶像,之后把这些偶像吹得不成比例。我想这就是随着喇叭裤和厚底鞋所发生的事儿。
    艾米斯宾德勒在《纽约时代》杂志上发表标题为《不会流失的十年》(The decade That won’t Go Away)的文章。她在文章中评论道对于很多不喜欢迪斯科的人来说,70年代这个字眼儿代表差品位它引发了废弃的合成纤维迪斯科着装,以及废弃的窝儿迪厅其中不仅闪耀着暗绿色与金色灯光,还藏污纳垢。她还提到但是对于今日从事这项时尚的精英,迪斯科纪元一如既往地闪烁着神奇的魅力。世界著名服装品牌“古奇”的设计师汤姆福特早在  1992年就开始在自己的服装设计中再度运用20世纪70年代的风格。他说在音乐、艺术、家具设计和时装设计领域中推出的每个新品种都有那十年的影子。福特认为,这种从迪斯科文化中的借鉴,是目前的时尚、文化生活平淡而缺乏创意的缘故。他评论道迪斯科的复兴是这一代人没有遇到一个激动人心的生活改变而成就的。这类突破性的一改变之中,登月是一个,越南停战也是一个。而后他大致总结道就像古埃及人把他们的风格稳稳地带入其后的两千年一样,有可能我们所做的已经影响了一个时期。

在线提问
姓名:
内容:
验证码: 看不清?请点击刷新
yuan 
[119.176.78.216]

怎么能再找到那些音乐呢?请告诉我,谢谢!!

你好,我们的舞曲网站是www.dj89.com

FAQ常见问题
联系方式
13355600109
  • QQ:800 019 057
  •    13355600109    张老师
  •    18130020210    程老师
  •    18119657231    汪老师
DJ培训
公司简介
照片展示
顶尖视频
教学资料
报名方式
培训地址:安徽省合肥市高新区天波路天怡商务中心4层、10层
Copyright © 2018 DJ88.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13015027号-7
合肥新迪杰唱片制作有限公司 未经授权禁止链接复制或者建立镜像 | 顶尖DJ培训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