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J学校
传送主管工作职责
    1.定期培训本部门员工,不断提高服务技能和业务水平,做好每月考勤、更期表。
    2.视察各区域的运作情况,不断巡视各个岗位,能够在有突发事件发生时,及时处理。
    3.抓好传酒员的服务礼貌和工作纪律,要求讲礼貌用语和遵守公司的各项规章制度。
    4.及时处理客人投诉和员工之间的工作沟通问题,合理调解工作中的一切问题。
    5.随时检查各区域的运作情况,使各项工作达到标准,并在过程中认真执行部门奖罚条例,做到奖罚分明。
    6.发现工作上的问题及时解决,主持每天例会,上传下达公司的有关通知、规章制度及规定等一些文件。
    7.做好各部门之问的沟通和协调,主动解决问题,并及时将问题反映给部门经理。
    8.检查各区域的准备工作和员工的仪容、仪表,不合格或不符合规定的要马上指正。
    9.查看饮品、食品的出品要求,做好打单、分单、分区工作。安排传酒员出单,使饮品、食品及时送到台房。
   10.负责本区域员工纪律、礼貌礼仪、工作安排和日常事务处理,尽量要做到不偏不倚,能够公平、公正、公开。
   11.收集员工在工作中的各种信息,并每日写好工作日记上交给楼面经理,每天在班前或班后向楼面部经理汇报有关工作情况。
   12.认真记录好每天的出品情况以及和部门配合的情况,对于异常的事情要特别记录清楚,下班前将单据交予经理。
在线提问
姓名:
内容:
验证码: 看不清?请点击刷新
FAQ常见问题
联系方式
13355600109
  • QQ:800 019 057
  •    13355600109    张老师
  •    18130020210    程老师
  •    18119657231    汪老师
DJ培训
公司简介
照片展示
顶尖视频
教学资料
报名方式
培训地址:安徽省合肥市高新区天波路天怡商务中心4层、10层
Copyright © 2018 DJ88.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13015027号-7
合肥新迪杰唱片制作有限公司 未经授权禁止链接复制或者建立镜像 | 顶尖DJ培训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