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J学校
萨尔索尔管弦乐队(SALSUOL ORCHESTRA)

    1974年,制作人文森特?蒙塔纳(Vincent Montana)和朱尼尔效仿费城国际录音公司的“M.F.S.B.”组建了这支乐队。这支乐队最走红的曲目都是朱尼尔创作和改编的。萨尔索尔管弦乐队是一个迪斯科大乐队,55位乐队成员通常包括18位小提琴手,作为试验性质,还将芬克音乐、费城灵乐与拉丁音乐成分在迪斯科音乐中相融。
    乐队的第一张专辑《萨尔索尔管弦乐队》由萨尔索尔录音公司1975年推出,其中乐曲的,《萨尔索尔哈索》(Salsuol Hustie)、《芝加哥汽车曼  站》(Chicago Bus Stop[Ooh,I Love It])和《就是你》(You’re   Just the Right Size)都是那个时代的经典作品。他们用乐曲《宜人的i    恩纳斯特》(Nice’N Naasty,出白萨尔索尔录音公司1976年推出的乐曲同名专辑)再度掀起迪斯科热。这首作品打榜升至第30位。乐队后来的专辑以邀请萨尔索尔旗下嘉宾歌手演唱为特色,如:在《逃离》(Run Away,出白萨尔索尔录音公司1977年推出的乐曲同名专辑) 和《分分秒秒》(Seconds,出自萨尔索尔录音公司1982年推出的乐曲库    同名专辑)中演唱的罗丽塔霍洛维  “圣埃斯米拉达”乐队(SANTA ESMERALDA)
    这支乐队通常被称为“吉普赛”风格迪斯科乐队。他们的专辑封面歌曲《别让我误会》(Don’t Let Me Be Misunderstood,由卡萨布兰卡录音公司l977年录制)以加入迪斯科歌手李罗伊戈梅斯(Leroy Gomez)演唱为特点。这支乐队的乐曲《塞维拉之夜》(SevSlla Nights)还被收录在感谢主!又到星期五》的电影歌曲原声带中。

在线提问
姓名:
内容:
验证码: 看不清?请点击刷新
FAQ常见问题
联系方式
13355600109
  • QQ:800 019 057
  •    13355600109    张老师
  •    18130020210    程老师
  •    18119657231    汪老师
DJ培训
公司简介
照片展示
顶尖视频
教学资料
报名方式
培训地址:安徽省合肥市高新区天波路天怡商务中心4层、10层
Copyright © 2018 DJ88.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13015027号-7
合肥新迪杰唱片制作有限公司 未经授权禁止链接复制或者建立镜像 | 顶尖DJ培训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