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J学校
咨客主管的岗位职责

    1.对上级负责,全权管理咨客部的运作及日常工作。


    2.负责本部门的员工考勤,安排好每月的更期表、排班表以及处理人事变动、请假、迟到等El常事宜。
    3.主持班前会议,检查员工仪容、仪表及工作纪律,树立良好的个人形象,为公司做好门面及形象,提高公司的知名度。

    4.制定本部门的各项规章制度、工作流程及服务规范,认真参与执行奖罚制度,不断提高本部门员工的工作效率。

    5.认真做好每天的房问预订及当天的订房记录,并确保真实性。


    6.了解每天的动态,根据公司的要求去合理分配所有的房间值达到最高使用率,保证每天的最高开房率。

    7.以身作则并督导员工的各项工作,检查站姿、行姿、礼貌用语及工作状况是否达到公司的规定和要求。

    8.积极参加公司的主管级会议,如实汇报本部门的近期工作情况,YP主持部门会议,传达会议精神和公司各级领导的指示与要求。

    9.在不违反公司规定和损害公司利益的前提下,主动协调本部门与其他部门工作上的一切事务。

   10.定期开展培训工作,加强礼貌礼仪、仪容仪表、工作纪律等方面的培训,不断提高服务质量和工作效率,充分体现公司的形象。

 

在线提问
姓名:
内容:
验证码: 看不清?请点击刷新
FAQ常见问题
联系方式
13355600109
  • QQ:800 019 057
  •    13355600109    张老师
  •    18130020210    程老师
  •    18119657231    汪老师
DJ培训
公司简介
照片展示
顶尖视频
教学资料
报名方式
培训地址:安徽省合肥市高新区天波路天怡商务中心4层、10层
Copyright © 2018 DJ88.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13015027号-7
合肥新迪杰唱片制作有限公司 未经授权禁止链接复制或者建立镜像 | 顶尖DJ培训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