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J学校
咨客(迎宾员)服务礼貌用语

1.迎客:“晚上好,欢迎光临!请问先生/小姐有没有订房?”
    (1)如客人有订房:“请问先生/小姐,贵姓订的房?请稍等,我帮您查一下,不好意思,让您久 等了,这边请。”
    (2)如客人没有订房:“请问先生/小姐,是要坐房间还是大厅?”
    ①如客人要坐大厅:“先生/小姐,麻烦您在这边买门票,多谢××元/位(并将客人带至售票处,顺便介绍大厅的娱乐项目以及消费标准,客人若有需要带位,我们有义务将客人带到他所要求的地方)。
    ②如客人要坐厅房:“不好意思(非常抱歉),房间现已暂时订满,请您稍等一下,我尽快为您安排,请问贵姓?多少位?需要订什么样(类型)的房间?”(介绍公司的房问类型、容纳人数及价格)“请稍等。”“不好意思,让您久等了,××先生小姐,我为您安排一间××房,最低消费××元,请问可以吗?X×先生//小姐,这边请。
    ③带客人进房时,首先敲门三下(力度适中):“对不起,打扰一下,里面请。请问××先生//小姐,现在为您开房好吗?谢谢,祝各位玩得开心,以下由厅房服务员继续为您服务。”然后退出房间,开好卡并将卡头送至收银处,通知收银开房,并通知订房人或其区域经理。
    ④如果安排不到房给客人:“××先生/小姐,不好意思,现在暂时安排不到房问给您,如果可以的话,请您留个电话或先到大厅暂时坐一下,待会儿有房我第一时间通知您。”如果客人愿意的话,应迅速地为客人安排好一切。
    2.接听电话的礼貌用语:“您好!××俱乐部,请问贵姓,××先生/小姐,请问有什么可以帮到您?请问××先生/小姐多少位?请问××先生/小姐需要订问什么样(类型)的房?今天××房的最低消费是××元,请问××先生/小姐方不方便留下您的电话,我为您预订的是X×号房,请您在××时之前到好吗?谢谢您的电话,再见。

    3.如客人打电话来订房,恰好当时房间已订满或没有他所需要的房间类型时应当说“对不起,X X先生/小姐,现在××房间已暂时订满,如果可以的话,请您留个电话给我,待会儿有房问时,我会第一时间通知您,多谢您的电话”,并立刻做好登记。
    4.转房:“请问哪位是××先生/小姐,请问××先生/小姐是要转一间××类型的房吗?××先生/小姐,我现在带您到××房先看一下是否满意(向客人介绍该房的消费情况)。”
    5.送客:“多谢光临,请慢走,欢迎下次光临。”

在线提问
姓名:
内容:
验证码: 看不清?请点击刷新
FAQ常见问题
联系方式
13355600109
  • QQ:800 019 057
  •    13355600109    张老师
  •    18130020210    程老师
  •    18119657231    汪老师
DJ培训
公司简介
照片展示
顶尖视频
教学资料
报名方式
培训地址:安徽省合肥市高新区天波路天怡商务中心4层、10层
Copyright © 2018 DJ88.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13015027号-7
合肥新迪杰唱片制作有限公司 未经授权禁止链接复制或者建立镜像 | 顶尖DJ培训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