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J学校
什么是音乐存在

    一切自然界存在物的最普遍的属性什么?古代朴素的物质观把世界的本原理解为具有感性形态的实体、基质,如泰勒士的水,赫拉克利特的火,德谟克利特和伊壁鸠鲁的原子,中国古代的五行和元气等,近代机械论的物质观则强调物质以微粒、化学、机械属性等作为世界的基质和实体的特性;而马克思主义的物质观,则从根本上把一切能够成为认识根源的东西,包括人、人类社会都纳人物质概念之中,强调世界上的一切现象,归根到底都是物质的不同表现形态。世界的统一性在于它的物质性;物质的唯一特性是客观实在性。
    什么是存在的逻辑?存在的逻辑呈现为从潜在到实存的过程。正像亚里士多德认为的那样,世界是由质料和形式构成的。例如一块大理石,是雕像的质料,而雕刻家所塑造的形态便是形式。根据潜存到实存的理论,在这里,大理石对雕像而言就是潜在,一块大理石就是一座潜在的雕像,只要对它进行适当的加工,就可能创造出一座雕像来。因为,对于任何一个作为整体事物的存在,可能性、潜在性往往比现实更为基本,而在存在的这种由潜到显的过程中所呈示的稳态条件,则更加引人入胜。在实存的东西背后,具有像海洋一样无穷的潜在性因素,实存恰恰是对潜存空间的稳态因素的挖掘和提炼过程。
    所以,在自然本体中,音乐存在的诸要素素材方式,就其潜存性及其价值上的肯定性与否定性而言,首先存在于自然本体中,存在于自然界的浩瀚现象中。

在线提问
姓名:
内容:
验证码: 看不清?请点击刷新
FAQ常见问题
联系方式
13355600109
  • QQ:800 019 057
  •    13355600109    张老师
  •    18130020210    程老师
  •    18119657231    汪老师
DJ培训
公司简介
照片展示
顶尖视频
教学资料
报名方式
培训地址:安徽省合肥市高新区天波路天怡商务中心4层、10层
Copyright © 2018 DJ88.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13015027号-7
合肥新迪杰唱片制作有限公司 未经授权禁止链接复制或者建立镜像 | 顶尖DJ培训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