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J学校
DJ服务员服务技巧

    1.如何搞好房间气氛。得开不开心的首要因素是气氛问题,只有活跃的、 恰到好处的气氛才能使客人有一种愉快的感觉,而服务员、DJ是在房中决定气氛是否活跃的重要因素。
    (1)如果客人能唱:DJ做到每人都有几首拿手歌曲,能够配合客人唱得尽兴,客人单独唱歌时,应表情专注,客人唱完歌应鼓掌表示欢迎,也可说:“再来一首!”让客人有一种受重视的感觉。
    (2)如果客人很能聊:这时DJ应配合客人的思路尽量找话题跟客人聊 天,这时应注意聊天的内容必须是客人喜欢的重视的,而不能聊客人不感兴 趣的话题。
    (3)如果客人不能喝不能唱也不能聊:这时应将目标转移至房间内其他 客人,并利用其他客人的兴致感染这位客人,做到皆大欢喜。
    2.如何搞好房间内的促销。
    这里促销不单是促销酒水、饮料,小食也算是促销,但有的客人喜欢喝 酒,而有的客人就不喜欢,所以要针对不同客人进行不同的促销。
    3.如何与客人应变。
   (1)当客人还未消费就要求赠送时:
    回答:“不好意思,我没这个权力,这问房间的最低消费是××元,您先点些食品或饮料,等一下我向经理申请,争取给你们赠送。
    (2)当客人提出打折时:
    回答:“不好意思,我没这个权力,请您稍等,我马上向经理申请。
    (3)当客人要求多安排几个DJ服务员时:
    回答:“对不起,是不是我服务不好?如果客人坚持,则回答:“请稍等,我请示一下经理。
    (4)当客人要找老总或老板时:
    回答:“对不起,是不是我的服务不好而怠慢了您?”如果是因为自己的服务怠慢了客人,则回答:对不起,因为我的失职怠 慢了您,真的很抱歉,我立刻改正。”  如果不是投诉,‘应问明客人贵姓称呼,如客人不愿意透露,则回答:“老总若不知道您是哪一位贵宾,可能会因为工作忙而抽不出身来见您。 在与客人周旋的过程中应尽量了解客人的意图,并反馈给老总,以使其 判断是否要见此客人。
   (5)当客人问及公司的装修、投资和营业收入及老板是谁等商业机密以及超越服务范围的问题时要含蓄地回避:
    回答:“不好意思,这是公司行政和财务上的事,我不是很清楚。”
   (6)如果客人投诉,而自己又不能解决:
    回答:“不好意思,我马上找经理过来为您解决这件事。
   (7)埋单时客人故意刁难:
    回答:“真是不好意思,我马上找经理过来为您解决。”
    4.其他服务素质规范。
    (1)严禁挑客,私自离开服务房间,若客人要求换人或自己有特殊情况要求,应迅速私下向房间负责经理报告,得到批准后(经理在服务监督卡上签字认可)才可离开。
    (2)严禁串房,若在其他房问有熟客需打招呼,须得到本房和进房负责
经理同意,打招呼时问不得超过l0分钟。
    (3)严禁酒后失态。
    (4)任何时候,不准对客人评头论足。
    (5)任何时候,都不准顶撞批评客人或与客人争辩。    
    (6)牢记“主随客便”的服务宗旨,满足客人的娱乐消费需求,不准“以自我为中心”。
    (7)尽量记住客人的姓名及喜好,以便礼貌称呼客人和方便下次更好地为客人服务。
    (8)如果做错了事情,要立即承认,请求原谅,不准强词夺理,蓄意争辩。
    (9)客人发放小费时(或请求客人帮助时)不论多少,都必须真诚致谢,严禁给客人脸色,强索小费。
    (10)有问题以正常渠道反映或投诉,不准私下议论发牢骚,传播小道消息。
    (11)拾到客人遗留的任何物品,应主动上交给保安部、报告上司,否则按盗窃行为处理。
    (12)不得食用客人剩余食品、酒水。
    (13)不准在客人面前谈论公司内部问题,议论同事、上司或其他客人。

    (14)看到损害公司利益的人和事(员工违规、客人损坏和拿公司财物、自带酒水、食品等),应积极制止,不能处理的要积极报告、投诉,不准置之不理或隐瞒包庇。
    (15)不允许参与送酒、打折、要发票事宜。
    (16)客人未离开(即便发了小费)不得先走,客人要求或特殊情况向负责经理报告,经批准后才可离去。
    (17)严禁欺骗客人与经理,答应经理与客人的事情必须做到,如若有特殊情况,需经负责经理同意才行。


  5.服务技能规范。
  (1)了解公司环境、房价(最低消费)及大厅消费。
  (2)了解公司各种酒水及小食的名称及价格。
  (3)熟悉各种酒水的饮用方法和斟酒方法。
  (4)熟悉各种游戏的玩法。
  (5)了解房间内各种设施的使用及各种配备的摆放。

在线提问
姓名:
内容:
验证码: 看不清?请点击刷新
FAQ常见问题
联系方式
13355600109
  • QQ:800 019 057
  •    13355600109    张老师
  •    18130020210    程老师
  •    18119657231    汪老师
DJ培训
公司简介
照片展示
顶尖视频
教学资料
报名方式
培训地址:安徽省合肥市高新区天波路天怡商务中心4层、10层
Copyright © 2018 DJ88.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13015027号-7
合肥新迪杰唱片制作有限公司 未经授权禁止链接复制或者建立镜像 | 顶尖DJ培训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