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J学校
音乐的存在
    声音是在时间中延续、消失的,这一点与一场电影、百米赛跑、一个事件、一个演讲并没有什么特别之处,具有这种存在形式的存在者与在空间中存在的事物同样多。
    所有在时间中展示与消失的东西,人们都希望能够将它保存在一个能够在空间中存在而不受时间影响的载体之中这种努力并非仅仅针对存在于时间中的对象,对很多因时间太长而消失了空间存在实体样式的东西,如绘画的原作,人们也希望它能够永久地成为经验之物,以便随时可以满足人们认识它、感受它的需要。因此人们发明了各种各样的记录方法,如文字、连续的胶片,还有乐谱等等载体,用以保持那些仅仅存在于时间中的东西,其目的在于再造一个与过去的实体相同或相似的实体,以满足人们认识它、体验它的需要。这一点音乐的乐谱与文字、胶片等并无特别的地方。
    所有这些记录方法都力图最大限度地保存原来实体的全部信息,以便再一次回放这一现象时能够最大限度地还原这一实体的原貌。电影经历了每秒l6格到24格,黑白到彩色,还有立体的、环幕的、全景的、甚至全息的电影等等;音乐经历了从乐谱到单声录音、立体声录音,从左右声源,到环绕音响;传说、神话、史诗从口传到文字记录等等的发展。这些努力的目的仅仅就是为了重现那些在时间中消失了的事件,以使人们能够反复地多次体验这一事件给人们带来的感受。音乐在这一环节上也没有什么特别需要说明的。
    因此如果我们认定音乐是一种声音的艺术,音乐的实体就只能以一种方式:在时间中展现的声音的方式存在。但这一实体的基本样式,可以以编码的形式贮存于其他载体之上,如纸张、人的大脑。如果我们用“音乐”一词涵概音乐的实体及其编码的话,那么音乐的存在方式有以下三种方式:①以编码的形式存在于某种载体上,②作为内心听觉的对象存在于主体的头脑中,③以经验中的声音的物理实体存在着。
在线提问
姓名:
内容:
验证码: 看不清?请点击刷新
FAQ常见问题
联系方式
13355600109
  • QQ:800 019 057
  •    13355600109    张老师
  •    18130020210    程老师
  •    18119657231    汪老师
DJ培训
公司简介
照片展示
顶尖视频
教学资料
报名方式
培训地址:安徽省合肥市高新区天波路天怡商务中心4层、10层
Copyright © 2018 DJ88.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13015027号-7
合肥新迪杰唱片制作有限公司 未经授权禁止链接复制或者建立镜像 | 顶尖DJ培训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