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J学校
酒吧员工作程序

(1)准时上班:
    ①换好制服,l9:25站队。
    ②站队前检查自己的仪容、仪表、精神面貌。佩戴好工牌、工号、领结。衣服要整洁,皮鞋要光亮,男生发不过耳,女生头发要扎紧。站队时不得东张西望、交头接耳,应双手背后,目视前方,昂首挺胸,  等待主管召开班前例会。
    (2)班前例会:
    ①点名:所有迟到、早退、例假、病假、事假、补假、旷工均以当日考勤为准,按公司规定处理。
    ②认真听取主管当日的工作安排。岗位和工作范围。主管会指出员工在工作中的不足,大家应认真听取,加以改进。认真听取主管、经理提出的每一项新的工作要求并严格执行。
    ③班前例会是经理主管跟员工沟通的重要时间,大家必须严肃认真,有任何建议及问题会上应及时提出。

在线提问
姓名:
内容:
验证码: 看不清?请点击刷新
FAQ常见问题
联系方式
13355600109
  • QQ:800 019 057
  •    13355600109    张老师
  •    18130020210    程老师
  •    18119657231    汪老师
DJ培训
公司简介
照片展示
顶尖视频
教学资料
报名方式
培训地址:安徽省合肥市高新区天波路天怡商务中心4层、10层
Copyright © 2018 DJ88.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13015027号-7
合肥新迪杰唱片制作有限公司 未经授权禁止链接复制或者建立镜像 | 顶尖DJ培训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