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J学校
什么是音乐作品

    作为客体存在于人的头脑之外的作品,就是作为作曲家头脑中的音乐作品的记忆而存在着的,这种记忆有时是写在乐谱之中,有时就只是留在人们的头脑之中,民间音乐的历史状况基本属于后者。记忆能够引起熵的连续减少齐拉德《论有智力的存在物引起的热力学系统的熵的减少》。就是说,记忆能够使系统和认识趋向于更加有序的状态。齐拉德说的是记忆,这其实就是信息,记忆就是记住的信息,没有信息也就无所谓记忆了。
    音乐作品可以说就是一种特殊的人的信息。所谓人,就是作曲家这个具体地生活于一定社会中的人和他所代表的同类的人,所谓信息,既是人与环境的关系的反映即人的感情体验的反映,也是艺术家的劳动所创造的工艺含量,所谓特殊,就在于它以独特的音乐形式,创造了一个艺术的世界。它是人的创造,是人的本质力量对象化的结果。它是对现实生活抽象和演绎的创造物,其中有各种不同的心理体验。这种精神产品与接受者构成一种审美关系,它是通过审美的中介来影响人的精神的,也就是说,是通过审美的中介来生产人的精神的,什么样的创造者就会产生什么样的精神,所以,在这些精神产品中,既有真的、善的、美的,也有假的、恶的、丑的。丑的也并不等于恶的。对丑的东西究竟持肯定还是否定的态度,则取决于作者是一个什么样的人。 

在线提问
姓名:
内容:
验证码: 看不清?请点击刷新
FAQ常见问题
联系方式
13355600109
  • QQ:800 019 057
  •    13355600109    张老师
  •    18130020210    程老师
  •    18119657231    汪老师
DJ培训
公司简介
照片展示
顶尖视频
教学资料
报名方式
培训地址:安徽省合肥市高新区天波路天怡商务中心4层、10层
Copyright © 2018 DJ88.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13015027号-7
合肥新迪杰唱片制作有限公司 未经授权禁止链接复制或者建立镜像 | 顶尖DJ培训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