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J学校
灭火基本常识

    1.发现火灾迅速拨打火警电话“119”。报警时要讲清详细地址、起火部位、着火物质、火势大小、报警人姓名及电话号码,并派人到路口迎候消防车。


    2.一旦起火,不可惊慌失措,如果火势不大,应迅速用灭火器材,采取有效措施,控制和扑灭大火。


    3.油锅着火,不能泼水灭火,应关闭炉灶燃气阀门,直接盖上锅盖或用湿抹布覆盖,令火窒息。还可以往锅内放人切好的蔬菜冷却灭火。


    4.燃气罐着火,要用浸湿的被褥衣物等捂盖灭火,并迅速关闭阀门。


    5.家用电器或线路着火,要先切断电源,再用干粉或气体灭火,不可直接泼水灭火,以防触电或电器爆炸伤人。


    6.救火时不要贸然开窗,以免空气对流,加速火势蔓延。

在线提问
姓名:
内容:
验证码: 看不清?请点击刷新
FAQ常见问题
联系方式
13355600109
  • QQ:800 019 057
  •    13355600109    张老师
  •    18130020210    程老师
  •    18119657231    汪老师
DJ培训
公司简介
照片展示
顶尖视频
教学资料
报名方式
培训地址:安徽省合肥市高新区天波路天怡商务中心4层、10层
Copyright © 2018 DJ88.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13015027号-7
合肥新迪杰唱片制作有限公司 未经授权禁止链接复制或者建立镜像 | 顶尖DJ培训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