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J学校
欧美音乐的冲击
    很多朋友喜欢欧美流行音乐,但这些音乐的精灵却不是像孙悟空那样从石缝中凭空而来??欧美流行音乐虽然有着众多纷繁复杂的类别,但每种流派却都有自己独特的发展历程??只是有的脉络清晰,有的荒芜杂陈。这些迥然不同的音乐.有些是从古老的民间音乐中汲取养分、茁壮成长的传统声音:也有些是短时间内颠覆了人们的音乐理念而横空出世的现代节奏。
    不少人都会按照自己的好恶.厚此薄彼。甚至总有少数的狂热分子,为自己喜欢的音乐相互PK(Player’S Kill??玩家之间相互攻击),惹得本是一体的乐坛硝烟四起。其实.音乐本身是极其个性化的东西.只要旋律与意境能够引起共鸣.那就是好的音乐。听自己的歌,让别人说去吧!??每个人都可以按照自己的理念去欣赏音乐。
    无论如何,音乐最大的诱惑是一份源自心灵的放松,听音乐时想太多反而会忽略了最单纯的音乐本质。只有怀着简单的心情,才能从容地欣赏感动人心的音乐。如果音乐也是一种生命的历练,那就让我们尽可能用客观的目光去触摸音乐,放弃所有刻薄的言语,回到最初的宽容当中。
    现在的欧美乐坛绝对是音乐大融合的时代??科技的进步使世界各地不同的文化迅速传播。各种传统的、前卫的、真实的、虚幻的.乡土的、国际的音乐种类不断粉墨登场。从纽约到伦敦,从东京到莫斯科,流行音乐跨越了屏障.唱响在地球上每个角落。它不仅影响着亿万人的日常生活,而且也介入了社会生活的各个领域。在现今社会,任何地点、.f壬何时间都能够听到音乐的声音。
    面对欧美音乐那些数不胜数的听觉大餐,如果我们了解这些音乐的发展演变,不仅能更好地欣赏这些美妙的声音.而且还可以了解音乐背后的更多内涵。随着我国对外开放的发展.现代欧美音乐已经融入了我们生活的方方面面。这种融合.在文化层面的表现也和我们的现实生活息息相关??否则,哪天有人提议去B-Boy的聚会上High一下,就一定会让你摸不着头脑。
在线提问
姓名:
内容:
验证码: 看不清?请点击刷新
FAQ常见问题
联系方式
13355600109
  • QQ:800 019 057
  •    13355600109    张老师
  •    18130020210    程老师
  •    18119657231    汪老师
DJ培训
公司简介
照片展示
顶尖视频
教学资料
报名方式
培训地址:安徽省合肥市高新区天波路天怡商务中心4层、10层
Copyright © 2018 DJ88.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13015027号-7
合肥新迪杰唱片制作有限公司 未经授权禁止链接复制或者建立镜像 | 顶尖DJ培训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