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J学校
融合爵士音乐

    爵士乐为适应听众一直在不停地寻找出路??虽然融合爵士(Fusion Jazz)引 起了许多老牌爵士迷的反感,却也吸引了新一代听众加入爵士聆听行列。从20世纪 60年代开始,爵士的风光不再:打开收音机,曾经充斥一时的爵士乐,已被摇滚乐完全取代。面对商业压力,市场最终决定了音乐的走向??爵士常青树迈尔斯戴维斯开始在爵士乐里加入了摇滚乐的元素。好在摇滚乐和爵士乐都是来源于相同的音乐起源??西非和美洲一非洲民间音乐,因此,将这两种音乐结合起来的过程还算自然。
 Fusion本身是融合的意思。因此,无论哪种音乐元素的加入,都可以算是融合。在融合过程中,爵士音乐的内容并没有产生太大的不同。20世纪60年代中期,托尼威廉姆斯(Tony Williams)开始在爵士乐中加入了一些摇滚的节奏。NT 60 年代后期,更多艺人加入了这个潮流??这些乐手的作品中引入了摇滚乐的打鼓技法,同时贝斯的弹法也有了很大改变,电吉他和合成器也在此时登上了爵士舞台。这种爵士乐的著名乐手包括加里伯顿(Gary Burton)、拉里.考耶尔(Larry Coryell)、荷比汉考克(Herbie Hancock)、基斯.加瑞特(Keith Jarrett)、弗雷迪’哈伯德(Freddie Hubbard)、查尔斯?劳埃德(Charles Lloyd)、唐.埃利斯(Don Ellis)等。另外,天气预报乐队(Weather Report)还在音乐中加入了中欧的民谣音乐。这一切都为融合爵士的发展奠定了基础。

在线提问
姓名:
内容:
验证码: 看不清?请点击刷新
FAQ常见问题
联系方式
13355600109
  • QQ:800 019 057
  •    13355600109    张老师
  •    18130020210    程老师
  •    18119657231    汪老师
DJ培训
公司简介
照片展示
顶尖视频
教学资料
报名方式
培训地址:安徽省合肥市高新区天波路天怡商务中心4层、10层
Copyright © 2018 DJ88.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13015027号-7
合肥新迪杰唱片制作有限公司 未经授权禁止链接复制或者建立镜像 | 顶尖DJ培训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