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J学校
爵士音乐的现状

    直面爵士乐对灵魂的挑逗是生命中的最大享受,也是爵士乐最弓l人入胜的地方。直到现在,爵士乐仍然在不断发展壮大,它永远不折不扣地坚持着创新的原动力。本身特有的自由解放精神,使爵士乐不断探索更广阔的音乐空间。
    新世纪里,爵士乐幻化出更加多姿多彩的面貌。像其他类型的艺术一样,爵士音乐也进入到了异彩纷呈的后现代阶段。永远求新求变的追寻也使不同地区的爵士搀入不同地区的特色。例如当爵士乐传到拉丁美洲时,拉丁音乐和爵士乐结结实实撞了个满怀。以节奏闻名的爵士乐加上了同样以节奏为特色的拉丁音乐,这两种音乐结合形成的拉丁爵士的节奏性自然是任何音乐都无法比拟的。特别是巴西的波萨诺瓦(Bossa Nova)将属于拉丁音乐的曼波(Manbo)节奏与冷爵士相结合??打击乐的色彩在切分节奏的衬托下展开一幅幅崭新的画面使人眼花缭乱。它们擦出的火花又为爵士乐增添了一抹亮丽的色彩??拉丁爵士也成为当今最受欢迎的音乐种类。
    所谓的现代爵士其实只是个时间上的概念,它起始于20世纪90年代。在那时,乐坛涌现了许多天才的乐手。你可以用“多元化”这个词来描述现代爵士乐,但所有乐手使用的音乐语言都是爵士乐中已有的。这些天分极高的音乐家只是再接再厉地进行了各方面的音乐探索,并且还组成了一个名为美国创新音乐家联盟(AACM) 的组织。由这个组织又产生了一些包括芝加哥艺术联盟、世界萨克斯四重奏联盟等著名音乐团体。现代爵士音乐家包括小号手莱斯特.博伊(Lester Bowie)、小提琴手劳瑞.捷,斯(Leroy Jenkins)、里德曼‘安东尼。布莱克(Reedmen Anthony Braxton)、约瑟夫.捷曼(Joseph Jarman)、裘利斯’哈菲尔(Julius Hemphill)、罗斯科.米其尔(Roscoe Michell)、大卫-莫里(David Murray)、欧兰特‘科尔曼(Ornette Coleman)等。

在线提问
姓名:
内容:
验证码: 看不清?请点击刷新
FAQ常见问题
联系方式
13355600109
  • QQ:800 019 057
  •    13355600109    张老师
  •    18130020210    程老师
  •    18119657231    汪老师
DJ培训
公司简介
照片展示
顶尖视频
教学资料
报名方式
培训地址:安徽省合肥市高新区天波路天怡商务中心4层、10层
Copyright © 2018 DJ88.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13015027号-7
合肥新迪杰唱片制作有限公司 未经授权禁止链接复制或者建立镜像 | 顶尖DJ培训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