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J学校
早期乡村音乐的代表

    对于乡村音乐来说,1927年绝对是个转折点??卡特家的人们(The Carter Family)和吉米罗杰斯(Jimmie Rodgers)的唱片分别问世,而且各有千秋??卡特家族比较传统,着重于吉他弹唱;吉米则把山村曲调与爵士音乐、夏威夷吉他以及墨西哥音乐糅合到一起,创立了形式更为灵活的乡村音乐。在同一时期,歌手简尼.奥催(Gene Autry)也把真正的西部色彩带进了20世纪三四十年代的乡村音乐中,开创了正宗的牛仔音乐;另一位叫恩斯特特泊的歌手(Ernes Tubb)则使用了电子乐器和鼓,形成了20世纪40年代的民谣流行音乐。
    在今天看来,真正能代表早期乡村音乐特征的还是卡特家的人们,他们才是“乡村第一家”。在这个家庭乐队中,阿尔文卡特(A.P.Carter)和妻子萨莎(Sara) 以及妻妹梅贝尔(May?belle)都是出色的乡村歌手,除此之外他们的器乐演奏也特别优秀。像当时所有乡村艺人一样,卡特家的人们的演唱也只是业余的。平时,萨莎总是说,我们要回家种棉花。为了省钱,阿尔文在海报上统一印上了他们的名字和一句土得掉渣的广告语??节目保证精彩,然后他还在下面印上了好多横线,用来填写演出的日期和地点。1927 年8月1日,拉夫?皮尔介绍卡特家的人们给胜利唱片公司录制乡村歌曲。在此后的10年里,他们共录制了300多首歌曲。许多早期乡村音乐的优秀作品就这样保存了下来。
    就是这样一只朴实无华的乐队,但卡特家的人们对乡村音乐的发展却起到了至关重要的作用。虽然他们很少远离家乡,一直就在故乡附近的教堂、学校演唱,但他们的音乐题材却十分宽泛。很多卡特家的人们的歌曲着眼于家庭和信仰,充满了基督教原旨主义的味道??不少歌曲听起来甚至有点像福音歌。这种安逸和谐的曲风,总是娓娓道来引人入胜,以致后来整整几代乡村歌手都受到了卡特家的人们演唱风格的影响。
    舞台上阿尔文总是演唱低音部,萨莎则弹着竖琴担任领唱。这两位乡村大师于1915年结婚,1936年离婚??幸好二人离婚后仍同台演出。他们的歌曲《轮回永固》(Will the Circle Be Unbroken)和《野花》(Wildwood Flower)都是乡村音乐的经典名作。但更多听众认为,在卡特家的人们中最有才华的是梅贝尔??她不仅歌喉婉转,而且弹得一手好吉他,正是她使吉他成为乡村音乐中最主要的乐器,比起那对不幸的离婚夫妇,这位美丽的小姨子获得了听众更多的肯定。

在线提问
姓名:
内容:
验证码: 看不清?请点击刷新
FAQ常见问题
联系方式
13355600109
  • QQ:800 019 057
  •    13355600109    张老师
  •    18130020210    程老师
  •    18119657231    汪老师
DJ培训
公司简介
照片展示
顶尖视频
教学资料
报名方式
培训地址:安徽省合肥市高新区天波路天怡商务中心4层、10层
Copyright © 2018 DJ88.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13015027号-7
合肥新迪杰唱片制作有限公司 未经授权禁止链接复制或者建立镜像 | 顶尖DJ培训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