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J学校
乡村音乐年鉴

   20世纪20年代末,美国的经济大萧条使唱片业也遭受了沉重打击。但广播里充斥的乡村音乐还在迅速蔓延,乡巴佬的歌声越来越受到美国人的喜爱和欢迎。在那段艰难世事里,乡村音乐以特有的虔诚信仰打动着数以万计听众的心。甜美的歌声带给人们无尽的心灵慰藉与希望。但也正在那时乡村音乐开始朝着不同方向发展??

    20世纪30年代??到乡村去,到西部去!
    继乡村音乐在襁褓中诞生以后,接踵而来的整个20世纪30年代绝对是乡村音乐与西部音乐大融合的时期。1934年,Decca唱片作为一个廉价商标注册成功。在随后的日子里,它逐渐成为美国最重要的乡村音乐厂商之一。那时,很多的乡村音乐开始加入了西部的味道。虽然,吉恩奥崔(Gene Autry)一开始只是吉米.罗杰斯的模仿者,但他却挎上两把左轮手枪,骑着战马‘‘冠军”,当起了电影演员。凭着电影和流行电台节目《农场旋律》,这家伙终于刮起了一股音乐新风。用随意的曲风描述自由宽广的土地??西部歌曲使他成为了美国首席牛仔歌手。随着歌唱的牛大行其道,得克萨斯开始流行一种崭新的时尚舞曲??西部摇摆(westem swing)。1933年,鲍勃‘维尔斯(Bob Wills)和汤米.邓肯(Tommy Duncan) 组建了鲍勃和花花公子(Bob Wills and His Playboys)??后来搞成了得洲花公子(the Texas Playboys)。他们的音乐集合了爵士风格的独唱、大型管弦乐的曲风、舞曲小提琴的音色并且引入了鼓和电吉他。这伙花花公子无可置疑地成为了西部摇摆之王。当时,美国不景气的经济问题使得唱片销量急剧下降,但乡村音乐却成功地保住了自己的听众群。不过,一切为了钱,乡村音乐的形式还是有所改变??演唱组的表演成了个人独秀。为了生计,女性也开始独立登台,一曲《我想成为牛仔的小甜甜》,使阿拉斯加美女帕斯蒂蒙大拿(Patsy Montana)成为第一位百万唱片销量的女性。通过她树立的牛仔美女形象,帕斯蒂?蒙大拿成为了那一时代最成功的女乡村歌手。

在线提问
姓名:
内容:
验证码: 看不清?请点击刷新
FAQ常见问题
联系方式
13355600109
  • QQ:800 019 057
  •    13355600109    张老师
  •    18130020210    程老师
  •    18119657231    汪老师
DJ培训
公司简介
照片展示
顶尖视频
教学资料
报名方式
培训地址:安徽省合肥市高新区天波路天怡商务中心4层、10层
Copyright © 2018 DJ88.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13015027号-7
合肥新迪杰唱片制作有限公司 未经授权禁止链接复制或者建立镜像 | 顶尖DJ培训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