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J学校
揭竿而起的山区乡村摇滚音乐

    Rockabilly这个词就是由“Rock”和“Hillbilly”两个词组成的,不少人将它译为山区乡间摇滚。基本上来说,这种摇滚雏形是那些带有乡村音乐背景的白人乐手受节奏布鲁斯的影响而发展成型的一种摇滚风格。它是由节奏布鲁斯与早期乡村音乐结合而成的,并于20世纪50年代产生在美国南方,是乡村摇滚的前身(我们现在常说的乡村摇滚则是源于20世纪60年代的乡村音乐变革,它和Rockabilly并不是一类音乐)。对于这种音乐,有些乐评人认为它的风格不纯,不是真正的早期摇滚乐;但也有人认为,正是它为早期摇滚乐的普及作出了巨大贡献。
    山区乡间摇滚最早采用了乡村音乐的演唱方式,常以音响吉他作为节奏乐器。另外,在传统乡村音乐中从不使用的打击乐鼓组也被引入到这种摇滚当中。同所有摇滚乐一样,山区乡间摇滚还具有强烈的节奏。山区乡间摇滚不大用喊唱方式,和声较多,高音部乐器的旋律也比较清楚。即便如此,还是很难精确地划分山区乡村摇滚与早期摇滚的区别。公认的最有影响的山区乡村摇滚代表是埃弗利兄弟演唱组(Everly Brothers)。

在线提问
姓名:
内容:
验证码: 看不清?请点击刷新
FAQ常见问题
联系方式
13355600109
  • QQ:800 019 057
  •    13355600109    张老师
  •    18130020210    程老师
  •    18119657231    汪老师
DJ培训
公司简介
照片展示
顶尖视频
教学资料
报名方式
培训地址:安徽省合肥市高新区天波路天怡商务中心4层、10层
Copyright © 2018 DJ88.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13015027号-7
合肥新迪杰唱片制作有限公司 未经授权禁止链接复制或者建立镜像 | 顶尖DJ培训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