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J学校
财务部收银工作守则
    1.收银归财务部管,是财务部派到楼面工作的部门。
    2.收银部在楼面上班,员工纪律归楼面管,若因工作与楼面发生矛盾,由楼面负责协调,特殊情况由财务部、楼面部共同解决。
    3.收银员不得利用工作之便挪用、抽取营业款,也不得代人签单、模仿签单、涂改单据。一经发现,公司将会严重处罚,并按贪污处理,若需涂改单据必须经总经理签字。
    4.收银员收到签单时,务必核对有否总经理或董事批示方可接收。
    5.营业收入款每晚收工后马上点清并交总经理点清,若有任何差错由收, 银员自己赔偿,如钱多则将多出之数交回公司归入基金。
    6.收工前点清银头数,交财务部存放,不得挪用银头数,否则按贪污处罚。
    7.收银部要配合财务部随时检查银头数,不得阻拦刁难,否则立即开除。
    8.收银员每晚收场后必须整理好单据,交审核处复核,如发现单钱不 符,照价赔偿,当天必须结清。
    9.按规定做每日报表,交财务部复核制毛利表。
    1 0.收银部有责任完成董事局、总经理要求做的营业收入分析资料。
    1 1.现金银头交接务必点清,避免发生误会。
    12.认真检查真伪币,尽量杜绝错收假币。如收回假币,收银员负责  赔偿。
    13.听从财务部的安排,不得讨价还价,不得将手袋及其他私人物品放收银处。
    14.收银繁忙时段不得离开收银处,宵夜由服务员送,节假日不得安排休假。上班时问不得离开本公司营业范围,特殊情况由经理批准。
    15.收银员上班时间为晚上7:00。早上6:O0一班制,务必准时上班,迟到按公司制度处理。
    16.不管总经理及一切管理人员都不能在收银处借支营业款及银头数,如有特殊情况属公司事宜,可按情况处理。
    17.服务态度要认真、细心、准确、互相配合,共同做好工作,完成任务。
在线提问
姓名:
内容:
验证码: 看不清?请点击刷新
FAQ常见问题
联系方式
13355600109
  • QQ:800 019 057
  •    13355600109    张老师
  •    18130020210    程老师
  •    18119657231    汪老师
DJ培训
公司简介
照片展示
顶尖视频
教学资料
报名方式
培训地址:安徽省合肥市高新区天波路天怡商务中心4层、10层
Copyright © 2018 DJ88.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13015027号-7
合肥新迪杰唱片制作有限公司 未经授权禁止链接复制或者建立镜像 | 顶尖DJ培训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