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J学校
新世纪音乐总结

    另外,由于新世纪音乐风潮的影响,一些音乐公司还有大量唱片上市??1982年创立的新世界音乐公司(New World Music)就一向以弘扬新世纪精神为己任,制作了大量优秀的新世纪音乐风格的唱片,它们包括《女巫医》(Medicin e
 Woman)、《太阳神的王国》(Kingdom Df Sun God)、《鹰之魂》(Eagle Spirit)、《守护神》(Guardian Spirit)、《月亮女神》(Moon Goddess)等精品。真音乐公司(Real Music)也一直高举新世纪音乐大旗,1994年推出的“美国国家公园系列”
堪称新世纪风格的典范之作,诸如:《约塞米蒂国家公园》(Yosemite)、《大峡谷》(The Grand Canyon)、《大烟山》(Great Smoky Mountains)、《奥林匹克国家公园》(Olympic Na onal Park)。    介绍到这里,我们的新世纪音乐旅程,实际上才刚刚开始,每次当我聆听新世纪音乐的时候,总会得到很多的收获,而这些收获,也许并不能完全写在纸上。音
乐是相同的,可给人的感觉却不尽相同!每个人心中不是都有自己的神秘园吗?新世纪音乐给我们的体验也许是全新的,但是这些音乐又有什么不是从那些已知的音乐手段中升华而来呢?作为一个和大家一起听歌的普通人,我似乎更喜欢沉浸在音乐带来的信息之中。
    其实自然才是我们思想的来源,只是由于现代生活的紧迫我们似乎已经丧失了体会这些美景奇音的能力,不要想得太多,抛开所有分类,既然新世纪已将这神奇的画卷在我们面前展开,为什么还要用世俗的眼光和标准去衡量、分类、党同伐异呢?

在线提问
姓名:
内容:
验证码: 看不清?请点击刷新
FAQ常见问题
联系方式
13355600109
  • QQ:800 019 057
  •    13355600109    张老师
  •    18130020210    程老师
  •    18119657231    汪老师
DJ培训
公司简介
照片展示
顶尖视频
教学资料
报名方式
培训地址:安徽省合肥市高新区天波路天怡商务中心4层、10层
Copyright © 2018 DJ88.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13015027号-7
合肥新迪杰唱片制作有限公司 未经授权禁止链接复制或者建立镜像 | 顶尖DJ培训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