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J学校
大理石舞池地面的清洁

(1)洗地:
    ①自动洗地机的操作,将清洁剂按1:20的比例兑水注入清水箱内。
    ②装好吸水刮后,启动电源开关,放下洗地刷和吸水刮,扳动水阀开关。
    ③启动吸水机电源,手推操纵杆,以60米/分钟速度前进,洗地和吸水同步进行。
    ④洗地机洗地时,行与行之问要互叠l0厘米,以免漏洗。
    ⑤洗地完毕后,要用干毛巾将地面特别是边角位的水迹抹干净,以免影 响打蜡质量。

 (2)地面打蜡、抛光:
    ①进行打蜡时,首先要检查机上喷壶是否加满保养清洁蜡。
    ②将控制杆调到合适的高度。
    ③机体底盘针座接合抛光垫,保持机身底盘与地面平衡。
    ④接通电源,按动机身电源开关,使底盘转动,当手柄提升时,机身向右移动;当手柄向下时,机身向左移动。
    ⑤当操纵机械从左至右移动时,拉动喷蜡控制杆将蜡水喷出,由底盘抛光垫将蜡水均匀涂在地面上。

    ⑥打蜡前,用干地拖将地面灰尘、沙粒拖干净;打蜡时,落蜡要均匀,上下互叠l0厘米,每推100厘米距离喷蜡一次。
    ⑦喷蜡完成后,换另一干净抛光垫进行地面抛光。
    ⑧抛光推进速度应保持在50米/分钟为宜,来回抛光3到5次,直至光亮为止。

在线提问
姓名:
内容:
验证码: 看不清?请点击刷新
FAQ常见问题
联系方式
13355600109
  • QQ:800 019 057
  •    13355600109    张老师
  •    18130020210    程老师
  •    18119657231    汪老师
DJ培训
公司简介
照片展示
顶尖视频
教学资料
报名方式
培训地址:安徽省合肥市高新区天波路天怡商务中心4层、10层
Copyright © 2018 DJ88.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13015027号-7
合肥新迪杰唱片制作有限公司 未经授权禁止链接复制或者建立镜像 | 顶尖DJ培训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