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J学校
PA部对物品、用具的保洁

    1.玻璃器皿在保洁工作中应做到。
    (1)分类洗涤。洗涤程序是:用冷水冲后去污洗涤,浸泡消毒,清水冲洗。器皿洗净后要控干水并用洁净的巾布揩擦。


    (2)揩擦。揩擦玻璃器皿时动作要轻,力度使用得当,以免造成损坏。每块餐巾揩擦4~5个酒杯,达到无水痕和手纹,呈现光、洁、干、透明光亮状。


    (3)存放。玻璃器皿存放时应按不同规格、种类分档存放,切忌堆叠码放,以免挤压碰撞而破损。如发现有残破裂痕的玻璃器皿,应捡出停止使用。


    2.餐具消毒。
    (1)煮沸消毒;(2)蒸气消毒;(3)干热消毒;(4)化学消毒。

在线提问
姓名:
内容:
验证码: 看不清?请点击刷新
FAQ常见问题
联系方式
13355600109
  • QQ:800 019 057
  •    13355600109    张老师
  •    18130020210    程老师
  •    18119657231    汪老师
DJ培训
公司简介
照片展示
顶尖视频
教学资料
报名方式
培训地址:安徽省合肥市高新区天波路天怡商务中心4层、10层
Copyright © 2018 DJ88.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13015027号-7
合肥新迪杰唱片制作有限公司 未经授权禁止链接复制或者建立镜像 | 顶尖DJ培训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