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J学校
咖啡

    1.咖啡是英文Coffee(产地名称)的译音,是世界三大饮料(茶、咖啡、可可)之一,也是世界上消费最大的一种饮料。 咖啡饮料是以含咖啡豆的提取物制成的饮料。咖啡属热带植物,白花, 果实类似CHERRY TOMAT0,内有两粒咖啡豆,主要分布在南美洲、非洲,其中世界上产量居第一位的是巴西,哥伦比亚次之,印度尼西亚、牙买加 厄瓜多尔、新几内亚等国家的产量也很高。我国的云南省、海南省所产的咖啡豆的质量丝毫不比世界名咖啡逊色。
    2.著名种类:(1)蓝山BLUE MOUNTAIN,产地:牙买加。
    (2)哥伦比亚COLOMBIA,大多用来调配其他品质的 咖啡。
    (3)巴西BRAZIL,巴西山度士(SANTOS),属调配咖啡。
    (4)曼特宁MANDELING,产地:印度尼西亚。
    (5)摩卡MORCH,产地:阿拉伯。
    (6)意大利ITALIA。
    (7)低咖啡因DECAFFEINATED。
    3.我们常见的咖啡有两种,一种是速溶咖啡,指已加工成半成品的咖 啡,只需用热水冲泡。另一种是冲煮咖啡。在咖啡食谱中,流行的有清咖啡、牛奶咖啡、法式咖啡、土耳其咖啡、皇家咖啡、维也纳咖啡、爱尔兰咖啡、 西班牙咖啡和意大利咖啡等。
    4.咖叫}的调带0。
    通常咖啡的调制有冲泡法和蒸馆法,煮的方法只会增加咖啡的苦昧和收敛性,使质量下降。泡咖啡用的水不能是含碱性的硬水或含有大量铁质的水,最理想的是使用蒸馏水。理想的水温应是沸水回温至80%~90%,要想得到味道浓厚、的咖啡,不能靠高温的开水,而是靠多量的咖啡。
风味优雅 浸泡咖啡用的器皿以陶瓷或玻璃器皿最为合适:因咖啡一接触金属器皿,就会起氧化作用,产生一种令人不快的苦味。 咖啡使用的分量必须根据所煮咖啡的颗粒粗细及喝咖啡人的爱好等来定。一般来说,500克咖啡可浸泡40~50杯的浓咖啡,或可浸泡出50~60杯浓度适中的咖啡。

在线提问
姓名:
内容:
验证码: 看不清?请点击刷新
FAQ常见问题
联系方式
13355600109
  • QQ:800 019 057
  •    13355600109    张老师
  •    18130020210    程老师
  •    18119657231    汪老师
DJ培训
公司简介
照片展示
顶尖视频
教学资料
报名方式
培训地址:安徽省合肥市高新区天波路天怡商务中心4层、10层
Copyright © 2018 DJ88.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13015027号-7
合肥新迪杰唱片制作有限公司 未经授权禁止链接复制或者建立镜像 | 顶尖DJ培训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