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J学校
引导音乐的意见占舆论上风

    这一时期,舆论上批评流行音乐的意见明显减弱,肯定流行音乐存在的价值,主张加以引导的意见占了上风。
    似乎事实已经使许多人无言以对,人们发现,就像市场经济的形成是干了再说那样,社会音乐生活会如何发展,已经不是一个争论的问题,而是一个会怎么样的问题。甚至连专业音乐界也发出这样的声音:

    其实,通俗音乐存在的合理性和必然性是无可置疑的。不论是历史和现在,在通俗音乐中蕴藏着强大的生命力,它的存在是合理和必然的,我们非但不能笼统地排斥这样的通俗音乐,倒是应该把它看作是世界音乐宝库中的珍品,宣传给群众,介绍给群众。

其他典型观点如下:

    所以,我认为通俗音乐不但具有生存价值,而且它的产生和发展具有历史性、客观性、必然性、群体性、现实性和延展性。通俗音乐永远不会消亡。只不过在历史发展的不同时期,通俗音乐的内涵不同罢了。

    通俗音乐已成为我国音乐生活中一个不可缺少的部分。它的存在已是无可否认的事实。因此,关于它的存在的合理性,产生的必然性,已经不是与会者关注和争论的中心。

    由于通俗音乐越来越职业化,越来越商业化,就非加强管理不可。是否可以借鉴参考一下国外海外是如何管理的,结合我国国情及现况,制出一套可行的管理法来,管好它就是爱护它,扶持它走上健康发展的大道。

在线提问
姓名:
内容:
验证码: 看不清?请点击刷新
FAQ常见问题
联系方式
13355600109
  • QQ:800 019 057
  •    13355600109    张老师
  •    18130020210    程老师
  •    18119657231    汪老师
DJ培训
公司简介
照片展示
顶尖视频
教学资料
报名方式
培训地址:安徽省合肥市高新区天波路天怡商务中心4层、10层
Copyright © 2018 DJ88.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13015027号-7
合肥新迪杰唱片制作有限公司 未经授权禁止链接复制或者建立镜像 | 顶尖DJ培训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