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J学校
“卡拉OK”带来的影响

    随着“卡拉OK”在中国大陆日益普及,其影响越来越大。一个主要的表征就是众多“卡拉OK”歌舞厅的出现。如:深圳自1981年首家歌舞厅出现后,到1992年就达到了340家之多,且还有100多家待批,而北京也发展到了300多家。①
    上海l987年由旅日中国人黄一勤在上海国际俱乐部办起以他祖籍命名的黄楼“卡拉OK”厅后,到1990年初,上海已有60多家“卡拉OK”歌舞厅。
    从全国范围来看,l994年全国各地已开办歌舞厅15万家,歌舞厅已成为广大人民群
众进行文化娱乐的新型场所。⑧而大多数歌舞厅或者是有乐队、歌手演奏、演唱,或者是配备“卡拉0K”设施满足消费者演唱的需求。随着旅游、餐饮业的发展,大部分饭店、酒店为了满足消费者的需要和增强竞争力也大都购买“卡拉0K”设备。
    更重要的是许多价格便宜的“家庭卡拉OK”设备也开始进入寻常百姓的家庭。据有关部门统计,这种和录像机、电视机联用的“家庭卡拉0K”设备,一年内总营业额近两亿元,“卡拉OK”走进千家万户由此可见一斑。一时间,“卡拉0K”在大陆形成巨大的文化市场,并对整个社会的文化生活产生巨大的影响。

在线提问
姓名:
内容:
验证码: 看不清?请点击刷新
FAQ常见问题
联系方式
13355600109
  • QQ:800 019 057
  •    13355600109    张老师
  •    18130020210    程老师
  •    18119657231    汪老师
DJ培训
公司简介
照片展示
顶尖视频
教学资料
报名方式
培训地址:安徽省合肥市高新区天波路天怡商务中心4层、10层
Copyright © 2018 DJ88.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13015027号-7
合肥新迪杰唱片制作有限公司 未经授权禁止链接复制或者建立镜像 | 顶尖DJ培训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