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J学校
一定要把DJ进行到底 !

每个人的生命都是有限的,时光的流逝令人难免怀旧。对于自己的十多年的青春时光,既不能忘记,也不想忘记。

 

从20岁到现在,苏文豪的一首词我一直深深的记在脑中:

大江东去,浪淘尽,千古风流人物。
故垒西边,人道是:三国周郎赤壁。
乱石穿空,惊涛拍岸,卷起千堆雪。
江山如画,一时多少豪杰。

遥想公瑾当年,小乔初嫁了,雄姿英发。
羽扇纶巾,谈笑间,樯橹灰飞烟灭。
故国神游,多情应笑我,早生华发。
人生如梦,一尊还酹江月。

 

真是啊,DJ这个时尚的职业。站在DJ台上,每天有多少人羡慕的望着你。江山如画,一时多少豪杰,多少风流人物。多少人站在DJ台上实现了光芒万丈的梦想,不负青春……

 

如果你能够做到“羽扇纶巾,谈笑间,樯橹灰飞烟灭”,身旁并有心仪的爱侣陪伴,那么付出再多的汗水和辛劳,也是值得的。难道不是吗?

 

当然有困难,当然有苦, 当然不容易了。人生如梦,好坏都是一生,为什么要闷声不响呢?理由也许有很多,但也无非是个“怕”字吧!

 

每一天,每一天,大家都在失败。10次,100次的失败当中能有1次成功已经是天大的胜利了。但那有怎么样?还能怎么样?除了继续战斗还有其他的选择吗?

 

我们只有奋斗,奋斗,奋斗……

 

一定要把DJ进行到底。 一定 !

 

---------------------------------------------------------------------------------------------------


本文是早就答应站长要写的东西,写的不好,但却是我实实在在想说的话。
我做为中国老一批的DJ用满腔的热情坚决支持【中国第一DJ站】的发展。

在线提问
姓名:
内容:
验证码: 看不清?请点击刷新
FAQ常见问题
联系方式
13355600109
  • QQ:800 019 057
  •    13355600109    张老师
  •    18130020210    程老师
  •    18119657231    汪老师
DJ培训
公司简介
照片展示
顶尖视频
教学资料
报名方式
培训地址:安徽省合肥市高新区天波路天怡商务中心4层、10层
Copyright © 2018 DJ88.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13015027号-7
合肥新迪杰唱片制作有限公司 未经授权禁止链接复制或者建立镜像 | 顶尖DJ培训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