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J学校
雪茄的服务

   1.雪茄的裁剪。
由于雪茄有一头是封闭的,第一步是要将封闭的一头打开,将它做成中空的像麦管一样的东西,这样我们就能享受这种好味道了,封闭的一端叫“头部”,敞开的平坦的一端叫“尾部”。
    方法l:用断头台式裁刀裁剪。这是最流行的式样。它有一片垂直的刀片,通过直接切割雪茄帽子使雪茄横断面呈圆形。用断头台裁刀裁剪时应切割“肩部”。“肩部”是圆顶形的头部呈弧形向下的部分,不要将整个雪茄的头部切下,以免雪茄没“帽子”后卷曲。
    方法2:用环形裁刀剪。这是最近的发展。在雪茄烟头部插入一把环形刀片,稍微旋转一下,取出刀切割出的浅而圆的一小块。
    方法3:用嘴巴咬。这是最原始粗犷的方法,让我们像我们的祖先一样围坐在火旁,在阴暗的岩石享用过烤猛犸肉之后,用嘴咬去雪茄头部一端,然后吐到篝火中。
    2.雪茄的点燃。
    方法l:用高温火枪点燃。这是目前最流行的方法。高温火枪本做工业烧焊品,火温高达1300。而雪茄则属低温燃烧品,略微抽得密些也会令温度过高而导致味道欠佳,所以燃点雪茄时就有了讲究,应该令雪茄离火头一厘米以上。
    方法2:用香柏木片点燃。有些雪茄客喜欢把雪茄盒内的香柏木片剪成小条来点雪茄,而这种方法的问题是可能导致火太大,难以控制。
    方法3:用火机或者火柴点燃。这是最没有绅士风范的方法。先将雪茄尾燃烧少许,雪茄会着起小红火,此时停一会,就可抽第一口了。一边烧一边抽,抽时转动雪茄,而且不快不慢,细口品味。在雪茄着起小红火时,反吹一两下,可减异味,这方法最适合以火柴或火机点燃的雪茄。
    3.享受雪茄。
    当你点燃雪茄时,你可以使用丁烷气打火机(不要用汽油打火机,这样有损风味),或者火柴。有一种专门设计用来为雪茄客点火用的长而燃烧慢的 火柴,一般只在高品质雪茄店里有售,而一般木制火柴没有这样好的效果。避免用那种含硫量或含蜡量高的火柴。点得好的雪茄抽起来总是舒服的,所以点火时别性急,按以下步骤慢慢来:
    (1)将雪茄横着拿,直接与火焰接触,表面均匀地熏成黑色为止。并慢慢地旋转雪茄直到雪茄端口
    (2)现在你可以将雪茄衔在嘴里,将火焰放在离雪茄约l.5厘米的地方,一边旋转雪茄一边慢慢地抽,此时雪茄应当点着了,应确保燃烧均匀,否则雪茄一侧会比另一侧烧得快。
    (3)轻轻吹点着的一端,确定燃烧是否均匀。
    熟成好的老雪茄比放置时问短的雪茄好点燃,若点燃的方式恰当,极品雪茄燃烧的边缘会有一圈窄细的焦黑,中等品质的雪茄烧黑部分较厚。
    还要再提醒一下:不可把烟吸人肺里,强碱性雪茄烟和低含量的尼古丁会让你有咳嗽反应。一支Corona雪茄可让你抽上半个小时,粗胖型雪茄甚至可抽一个多小时。与香烟不同,雪茄无须弹烟灰,在抽吸雪茄过程中,烟灰会自然掉落;另一方面,让一长柱烟灰就那样悬着,也没有什么好处,它会阻碍空气流通,使雪茄燃烧不均匀。雪茄的结构越好,烟灰柱就会越长、越牢固。当雪茄抽到开始烫嘴或呛人时(通常只剩几厘米时),这时就该将雪茄扔掉了。 

在线提问
姓名:
内容:
验证码: 看不清?请点击刷新
FAQ常见问题
联系方式
13355600109
  • QQ:800 019 057
  •    13355600109    张老师
  •    18130020210    程老师
  •    18119657231    汪老师
DJ培训
公司简介
照片展示
顶尖视频
教学资料
报名方式
培训地址:安徽省合肥市高新区天波路天怡商务中心4层、10层
Copyright © 2018 DJ88.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13015027号-7
合肥新迪杰唱片制作有限公司 未经授权禁止链接复制或者建立镜像 | 顶尖DJ培训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