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J学校
突发事件应急处理方案

    1.为了更好、更有效地控制现场,保安员须按指定位置站岗,站岗时注意观察周围区域的变化与动静,如发现有可疑情况或苗头,立即向所在区域的楼面主管和保安队长报告。队长到达现场后根据情况,呼叫夜场总经理或经理还有保安经理,如遇大吵大闹的情况,保安经理立即派保安巡逻大队人员赶到现场,先由楼面负责人调解,保安预备控制现场,如调解无效,立即采取防备措施,及时通知110和派出所以便调解。
    2.若在自己区域发生冲突时,保安要严加控制。在劝阻不听的情况下,将其从本区域最近的通道强硬拉出现场,以免影响现场其他客人,减少现场混乱,在现场夜场总经理的指示下,再解决。
    3.保安处理突发事件的同时,不能盲目冲动,重点保护出面调解的负责人、服务员、被动客人,行动中既要动作迅速,又要反应灵活,站在公司立场上,维护公司利益,一切行动听从指挥。
    4.在出事故的同时,所在区域的保安队长根据事故大小还要快速通知保安公司,在征求总经理同意并获得授权的情况下打电话给派出所及拉响报警器,使他们快速赶到现场控制处理。
    5.保安在行动中切记:听从指挥,遇事镇定,与楼面配合协调,该向前冲的要向前冲,反应要果断迅速,不能遇事退缩。 打架事件楼面工作人员与保安部配合的应急方案。
    1.楼面各部门员工一旦发现或察觉某客人有打架、闹事苗头,应立即通知所在区域较近的保安,保安得知后立即通知保安队长和保安经理,作快速防备控制处理,保安经理也要通知总经理,同时视情况决定是否通知派出所。
    2.同时应防止本区客人跑单情况发生。
    3.楼面经理应及时了解事发情况,先进行调解,控制场面,避免恶化,避免影响现场其他客人。
    4.接到通知后的总经理和保安经理赶到后,楼面负责人应用最快的方法向其说明客人故意闹事的原因,以便妥当处理解决问题。
    5.根据情况,楼面服务员适当将闹事客人范围内的酒杯、烟灰缸、水杯、酒瓶等物品尽快收拾干净,以防打架时方便客人利用这些杯具乱砸。
    6.员工在事件现场捡到掉落的电话、手表、钱包等物品时立即上交妥善保管。
    7.闹事现场(一般指包房)没有公司高层领导批示,服务员不得进行清理现场,以便公安人员取证。
    8.在公安到来处理时,保安员和服务员所讲的经过要基本一样,要事先及时沟通好,从而减少口供不一样的麻烦。
    9.除公司董事和执行董事及总经理、副总经理、保安经理职务级别之外,其他工作人员都无权直接控制、指挥、调动保安。
    10.若发生停电事故,员工应冷静,及时向房间客人解释,送上蜡烛,同时防止跑单情况发生。

在线提问
姓名:
内容:
验证码: 看不清?请点击刷新
FAQ常见问题
联系方式
13355600109
  • QQ:800 019 057
  •    13355600109    张老师
  •    18130020210    程老师
  •    18119657231    汪老师
DJ培训
公司简介
照片展示
顶尖视频
教学资料
报名方式
培训地址:安徽省合肥市高新区天波路天怡商务中心4层、10层
Copyright © 2018 DJ88.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13015027号-7
合肥新迪杰唱片制作有限公司 未经授权禁止链接复制或者建立镜像 | 顶尖DJ培训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