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J学校
重视流行音乐的理论研讨
  1994年4月,“光荣与梦想”活动在南京举行。
  1994年,广州流行音乐研讨会召开,广州市宣传部长朱小丹参加了会议并发表讲话。研讨会涉及的论题包括中国流行音乐的现状、发展趋势、社会功能及审美意识等方面。此次会议,广州音乐人提出了要把广州建成国际性流行音乐城的构想,并得到广州市政府的支持。
    1994年召开的最后一个有关流行音乐的研讨会,是上海《音像世界》杂志社在烟台召开的流行音乐制作与传播研讨会,此次会议完成了流行音乐界对北京、广州、上海三城市的定位:北京好高骛远,气冲斗牛??“梦想”;广州领包装风气之先,成绩斐然??“光荣”;上海组织了近年最大的流行音乐会议??“传播”。
    其中具有回顾与总结意义的研讨会还有:1995年12月16日到18日,由文化部批准、中国轻音乐学会主办、《流行歌曲》编辑部承办的“第二届流行音乐研讨会”在郑州召开。
    1996年9月14日至15日,由北京文化艺术出版社、北京京文音像公司举办的96研讨会在北京举行。与会者除了乐评人、媒体代表外,还有各地主要经销商代表,人数达二百余人。
    1996年5月,由武汉《青年人》报社主办“乐评及乐评人讨论会”。
    1996年6月13日,南京召开“当代中国歌坛发展研讨会”。
    1996年初夏,中央电视台、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上海东方广播电台等单位在上海召开了中国当代创作歌曲研讨会。
在线提问
姓名:
内容:
验证码: 看不清?请点击刷新
FAQ常见问题
联系方式
13355600109
  • QQ:800 019 057
  •    13355600109    张老师
  •    18130020210    程老师
  •    18119657231    汪老师
DJ培训
公司简介
照片展示
顶尖视频
教学资料
报名方式
培训地址:安徽省合肥市高新区天波路天怡商务中心4层、10层
Copyright © 2018 DJ88.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13015027号-7
合肥新迪杰唱片制作有限公司 未经授权禁止链接复制或者建立镜像 | 顶尖DJ培训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