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J学校
众多港台歌星纷纷在内地举办演唱会
    1.1993年1月14日,中央人民广播电台和香港商业电台联合举办的好来西“叱咤乐坛流行榜”北京演唱会在北京工人体育馆举行。香港众多歌星及演唱组合如:叶倩文、林忆莲、王靖雯、刘德华、黎明、张学友、关淑怡、叶玉卿、张卫健、吕方、草蜢、BEYOND、太极、刘以达等集体参加演出,亮相京城。
    2.1993年4月18日,内地与香港演艺界著名人士联合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举行了大型减灾扶贫义演。香港顶尖级的歌星基本全部到场,其中包括被称为“四大天王”的张学友、刘德华、郭富城、黎明。“来自香港演艺界的所有人士,无一例外地承认,他们是第一次走进人民大会堂,更不要说登台演出了。不少人甚至表示,他们过去想都没敢想过能在人民大会堂演出。
    3.1993年5月起,港台歌星成龙、张学友、潘美辰、叶倩文、汪明荃、张明敏、罗文等为将于1993年9月举办的七届全运会进行义演。演出行程分布北京、上海、广州、济南、武汉、成都、西安、沈阳、太原、深圳等地。
    4.1993年5月31日,香港歌星郭富城在首都体育馆为“七运会”举行首场义演。北京市常务副市长张百发与上万名首都观众观看了演出。郭富城还被国家体委授予“七运歌星”的荣誉称号。在北京首演后又赴上海、武汉、广州、深圳等城市巡回演出,所筹款项,上交国家体委“七运会”集资委员会。
    5.1993年8月6日,香港歌星叶倩文、林子祥在首都体育馆举行了“华宝空调支持奥运在北京??叶倩文、林子祥大型演唱会”。
    6.1993年10月22日至24日,台湾歌星周华健在北京首都体育馆举行了千里寻找心的方向??周华健北京演唱会。
    7.1993年11月6日至8日,香港歌星张学友在北京首都体育馆举办了三场个人演唱会。
在线提问
姓名:
内容:
验证码: 看不清?请点击刷新
FAQ常见问题
联系方式
13355600109
  • QQ:800 019 057
  •    13355600109    张老师
  •    18130020210    程老师
  •    18119657231    汪老师
DJ培训
公司简介
照片展示
顶尖视频
教学资料
报名方式
培训地址:安徽省合肥市高新区天波路天怡商务中心4层、10层
Copyright © 2018 DJ88.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13015027号-7
合肥新迪杰唱片制作有限公司 未经授权禁止链接复制或者建立镜像 | 顶尖DJ培训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