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J学校
针对青少年教育而采取的措施
    这一期间,大学生自己创作并演唱、反映当代青年现实生活及其情感状态的“校园民谣”,以及以“校园民谣”为主体发行的音像制品开始在学生和城市青年中产生广泛的影响。针对这一现象,有舆论呼吁对校园民谣进行正确引导迫在眉睫。
    1995年3月至9月,为推动大学生歌曲创作活动向更高层次发展,国家教委艺术教育委员会、中华全国学生联合会、《中国青年》杂志社、海口飞驰实业有限公司在全国各大专院校学生中举办“首届中国校园民谣飞驰杯大赛。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雷洁琼出任大赛名誉顾问,文化部常务副部长高占祥,国家教委副主任柳斌、王明达,国家艺教委主任赵、讽,共青团中央书记处书记袁纯清等出任顾问。
    由文化部少年儿童文化司、国家教委基础教育司、中央电视台等单位于1993年11月在北京举办的“全国校园歌曲征集、校园集体舞(录像)汇演也在1994年1月举行了颁奖仪式。全国27个省、市、自治区和单位参加了这次活动,获奖的30首作品得到出版发行。
在线提问
姓名:
内容:
验证码: 看不清?请点击刷新
FAQ常见问题
联系方式
13355600109
  • QQ:800 019 057
  •    13355600109    张老师
  •    18130020210    程老师
  •    18119657231    汪老师
DJ培训
公司简介
照片展示
顶尖视频
教学资料
报名方式
培训地址:安徽省合肥市高新区天波路天怡商务中心4层、10层
Copyright © 2018 DJ88.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13015027号-7
合肥新迪杰唱片制作有限公司 未经授权禁止链接复制或者建立镜像 | 顶尖DJ培训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