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J学校
国际声乐比赛中获奖的情况
    (1)1993年7月,在哈萨克斯坦举行的第四届“亚洲之声”国际通俗歌曲大奖赛上,由我国文化部选派的空政文工团青年歌手范春梅演唱《黄河源头》、《这样的故事》、《黑头发飘起来》三首歌曲荣获一等奖。
    (2)1995年9月3日晚,在罗马尼亚举行的第八届“金鹿”国际流行歌曲大赛上,中国选手罗中旭以自己创作的歌曲《星光灿烂》和罗马尼亚歌曲《我将爱你》获得个人演唱第一名,为中国流行音乐冲出亚洲,走向世界迈出了可喜的一步。李娜则在8月31日的音乐电视比赛中演唱了《嫂子颂》,获音乐电视(MTV)比赛第三名。
    (3)1995年,由何训田、何训友、朱哲琴联手推出的《阿姐鼓》专辑,耗资百万元,并成为美国华纳公司第一张全世界五大洲同步发行的东方音乐CD,此专辑一推出即一次性获得两百万元的经济效益。1995年11月,《阿姐鼓》专辑以最高票数获台湾“金鼎奖”的“最佳专辑唱片奖”。该专辑中《转经》的曲作者上海音乐学院何训田获“作曲奖”。
    (4)1995年9月,由全美MTV音乐电视网评选的第二届MTV大赛评选在纽约揭晓,上海音像公司选送的由薛芳芳执导、朱哲琴演唱的MTV《阿姐鼓》获得了入围提名奖,这是国内自己投资自己拍摄的MTV首次在外国举行的大赛上获奖。王靖雯演唱的《棋子》获最受欢迎的中文MTV大奖。
    (5)1996年3月23、24 Et,在日本滨松市举行的第二届日本亚洲歌手公开赛上,中国女歌手陈琳以演唱赵健伟、田昀作词,田昀作曲的《阳光与生命》获得公开赛的特别荣誉奖。
    (6)1996年7月,中国歌手张迈在第九届罗马尼亚“金鹿”国际流行歌曲大赛上演唱《黄河源头》夺得音乐电视比赛的第一名。
在线提问
姓名:
内容:
验证码: 看不清?请点击刷新
FAQ常见问题
联系方式
13355600109
  • QQ:800 019 057
  •    13355600109    张老师
  •    18130020210    程老师
  •    18119657231    汪老师
DJ培训
公司简介
照片展示
顶尖视频
教学资料
报名方式
培训地址:安徽省合肥市高新区天波路天怡商务中心4层、10层
Copyright © 2018 DJ88.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13015027号-7
合肥新迪杰唱片制作有限公司 未经授权禁止链接复制或者建立镜像 | 顶尖DJ培训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