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J学校
流行音乐研讨会

    所谓社会化,就是改变政府办文化的做法,让社会来办文化,政府则发挥宏观调控和导向的作用,流行音乐走到今天,恐怕也是沿着这条路子;所谓产业化,就是把流行音乐产品的生产和经营看作文化产业的重要组成部分,通过音像制作业、出版发行业、文化娱乐业以及各种中介组织有机的、有规则的相互结合,使流行音乐产品形成规模生产和经营,形成自我积累和自我发展的能力;所谓市场化,就是在流行音乐产品的生产和经营中,依靠市场调节优化资源配置和生产要素的组合,形成法制化的音像制品市场、演出市场和娱乐市场;所谓现代化,就是为流行音乐产品的生产和经营,配备现代化的制作手段、生产手段、推介手段、传播手段和经营手段,充分运用现代科学技术和经营方法的最新成果,提高流行音乐产品生产和经营软、硬件的现代化程度。

    由宣传部和流行音乐学会共同举办流行音乐研讨会,这一事件本身就已经是一个历史新纪录了,作为政府文化官员对流行音乐问题发表具有一定水准的讲话、其看法对流行音乐的发展还具有现实指导意义则更是绝无仅有。
    陈小奇在研讨会上则做了《打开思路,抓住机遇,把广州建设成国际性流行音乐城》的发言,提出了一系列明确的观点:

    大陆的流行音乐已经成为我们生活中不可或缺的部分。它已成为社会安定与繁荣的一个重要标志。当代中国流行音乐不应该是什么异端音乐,它本来就是社会主义文艺事业的一部分。它必须享有和其他文艺形式同样的待遇,同时也必
须得到和其他文艺形式同样的尊重和扶持。

    陈小奇还列举了广州成为国际性流行音乐城的八大优势:观念上的优势,地理上的优势,媒体上的优势,创作与制作上的优势,音像出版机制上的优势,经济能力和消费能力上的优势,企划能力及举办大型活动能力的优势以及受众群体的优势。
   

在线提问
姓名:
内容:
验证码: 看不清?请点击刷新
FAQ常见问题
联系方式
13355600109
  • QQ:800 019 057
  •    13355600109    张老师
  •    18130020210    程老师
  •    18119657231    汪老师
DJ培训
公司简介
照片展示
顶尖视频
教学资料
报名方式
培训地址:安徽省合肥市高新区天波路天怡商务中心4层、10层
Copyright © 2018 DJ88.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13015027号-7
合肥新迪杰唱片制作有限公司 未经授权禁止链接复制或者建立镜像 | 顶尖DJ培训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