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J学校
中国流行音乐城的意味

 一、它是中国流行音乐人,包括海外流行音乐人聚集的中心。

二、它必须是中国流行音乐信息中心,其中包括权威性的流行音乐报和流行音乐刊物以及在此基础上的真正意义上的乐评人队伍。

三、它必须具备音乐实验的良好条件和风气,能够使流行音乐在风格和样式以及音乐观念上的新探索和尝试都获得生存的条件和资金的支持。

四、它必须具有一个各种音乐风格和流派达成共生群落的音乐文化结构,才有可能对于流行音乐文化的建设与交流提供起码的环境和氛围。

五、它必须具有一支相当成熟的音乐经纪人和经理人队伍,必须形成大工业化的生产运作模式。

    可以说,金文对“中国流行音乐城”的认识已经涉及到中国流行音乐发展内部机制需要解决的一些关键问题。作为资深乐评人,金兆钧真可谓是老道,他在这一时期提出的“中国流行音乐需要新的概念”、摆脱广州、北京、上海的地域概念、整合中国大陆流行音乐资源面对港台、欧美流行音乐的观点都是极为中肯、富有前瞻性的。

在线提问
姓名:
内容:
验证码: 看不清?请点击刷新
FAQ常见问题
联系方式
13355600109
  • QQ:800 019 057
  •    13355600109    张老师
  •    18130020210    程老师
  •    18119657231    汪老师
DJ培训
公司简介
照片展示
顶尖视频
教学资料
报名方式
培训地址:安徽省合肥市高新区天波路天怡商务中心4层、10层
Copyright © 2018 DJ88.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13015027号-7
合肥新迪杰唱片制作有限公司 未经授权禁止链接复制或者建立镜像 | 顶尖DJ培训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