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J学校
其他比较有影响的事件
    1.1996年,由广东蓝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广东国际广告公司、广东电视台联合摄制的一部为中国大陆和香港、台湾地区音乐人树碑立传的20集大型电视专题片《音乐人》,在全国30多家省级电视台播放。该片分为《风雨兼程十六年》、《包装歌星的时代》、《大榜小榜谁主沉浮》、《媒介二十四小时》和《一九九五年思考》等20集,采访的大陆、香港、台湾歌星、制作人多达200余人,歌星主要有李谷一、毛阿敏、刘欢、程琳等,创作人和制作人主要有乔羽、苏越等。《音乐人》以丰富的影像资料、珍贵的历史镜头及创作人、制作人、歌星们的现身说法,用艺术专题的方式回顾了中国大陆流行音乐从1979年至1995年这16年来曲折崎岖的发展过程。
    2.1995年5月8日,台湾歌星邓丽君因病死于泰国。大陆音乐人对此深表惋惜,其中乔羽、谷建芬、徐沛东、王健等合致了悼词。悼词中称邓丽君是一个用歌声为人民带来温馨的人,人们永远不会忘记她!“唐朝”、“黑豹”等摇滚乐队还特地出版了一盘翻唱邓丽君歌曲以示纪念的专辑《最后的摇滚》。
    3.1995年6月24、25日,由北京汉唐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和《精品购物指南》报联合主办的中国首届“不插电”流行音乐会??暨’95新歌发布会在北京展览馆剧场举行。这次演唱会引起了传媒两种截然相反意见的争论。
    4.1996年4月5日至ll月29日,《音乐生活报》刊登了乐评人金兆钧撰写的《似水流年??歌坛回想录》系列文章。该文从1986年写起至1996年,以中国当代流行音乐发展中的史实为线索,对中国当代流行音乐十年发展历程进行了回顾。
    这一时期,随着国际互联网的发展,世界上几乎所有大唱片公司都已加入互联网这一信息高速公路。如华纳、宝丽金、滚石、SONY、BMG等。它们利用INTERNET这一高新技术,运用文字、图片、声频、视频等各种多媒体手段,在自己的网上站点上从事形式多样的宣传活动,来扩大自己公司的知名度和影响力,并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在线提问
姓名:
内容:
验证码: 看不清?请点击刷新
FAQ常见问题
联系方式
13355600109
  • QQ:800 019 057
  •    13355600109    张老师
  •    18130020210    程老师
  •    18119657231    汪老师
DJ培训
公司简介
照片展示
顶尖视频
教学资料
报名方式
培训地址:安徽省合肥市高新区天波路天怡商务中心4层、10层
Copyright © 2018 DJ88.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13015027号-7
合肥新迪杰唱片制作有限公司 未经授权禁止链接复制或者建立镜像 | 顶尖DJ培训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