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J学校
校园民谣
    1994年4月,大地唱片公司发行了《校园民谣l》专辑,由此“校园民谣”风行一时。 所谓“校园民谣”,有人认为是指“在校的大学生或是已离开校园的青年人,他们仍以高校学生的心态创作了歌曲,它不仅包括叙述校园里发生的事情以及因此而产生的感动,也包括发生在校园以外的感触。
    中国大陆的校园民谣产生于l980年代初的高校校园,最初只是大学生们课余自娱自乐的一种方式,并且受台湾校园歌曲、俄罗斯民谣及中国传统民歌的影响。由于过于简单,因此一直没有太大的影响。1988年,以北京大学学生创作为主的校园民谣专辑《寂寞的星期天》出版,校园民谣得到短暂的发展。直到1993年,大地唱片公司的企划者从各种渠道搜集了数百首校园民谣,并于1994年推出第一张校园民谣专辑,校园民谣才得以真正在流行乐坛上展露身手,并一炮走红。
在线提问
姓名:
内容:
验证码: 看不清?请点击刷新
FAQ常见问题
联系方式
13355600109
  • QQ:800 019 057
  •    13355600109    张老师
  •    18130020210    程老师
  •    18119657231    汪老师
DJ培训
公司简介
照片展示
顶尖视频
教学资料
报名方式
培训地址:安徽省合肥市高新区天波路天怡商务中心4层、10层
Copyright © 2018 DJ88.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13015027号-7
合肥新迪杰唱片制作有限公司 未经授权禁止链接复制或者建立镜像 | 顶尖DJ培训中心 版权所有